返回  

VindaTissue·维达纸业海外站

VindaTissue·维达纸业海外站

服务内容:

互联网品牌建设解决方案,网站整体规划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

项目背景

维达集团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集团于1985年创建,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生活理念,竭诚为每个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优质卫生护理用品和服务。

维达集团于中国内地建有十大先进生产基地,中国台湾有一间生产基地,于马来西亚有两大生产基地,以维达Vinda、Tempo得宝、维达多康Tork、添宁TENA、包大人Dr.P、Libresse薇尔、 Libero、Drypers等主要品牌发展生活用纸、失禁护理、女性护理、婴儿护理及居家外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多个业务。

设计说明

VindaTissue作为维达纸业在海外业务的产品推广线,在网站设计及功能开发上更加注重与国际视觉和审美的接轨。

在空间和排版上,我们仍然延用极简的空间设计理念。通过适当的留白空间、文本行间距以及版块间距等,为视觉预留足够的“可呼吸”的空间,如此,用户在浏览的过程中视觉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时增加了文本内容的可阅读性,为内容的层次和架构组织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最大发挥内容的转化。

homepageaboutsustainabilityproduct_listproduct_list1product_detail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