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泥简教育:直通就业,择木而栖

2020/1/9 14:22:1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说起泥简教育,很多在校的同学或者已经毕业参与工作的同学对泥简的课程体系经常致以一致的肯定,但是关于泥简教育惊人的就业率你知道吗?不知道也不要紧,今天我们将带你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泥简,尤其是在就业方向不明确或者目前从事的职业不理想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吧!


综合2015年至2019年的相关教学数据,泥简教育累计培养的电商人才达到6000+,每届毕业生的平均月薪资均高于同期应届毕业生的平均月薪资,就业率更是高达惊人的99%。其中对口工作约98%左右。是不是感受到了泥简教育的强大?!取得这样骄人的就业成绩,除了与泥简教育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直接相关以外,另一个原因还要归结于泥简努力为同学们创造的就业保障,很多学生在还未实际毕业就已经被企业“预定”,这种现象似乎已经成为稀松平常的事情。

 

How Easier You Get a Job in NiJianEdu


目前,全国各地很多知名互联网企业和电商平台和泥简教育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不乏有BAT(百度、阿里巴巴以及腾讯)等大型知名公司投资或直接控股的企业。杭州开三云匠网、厦门蚂蚁班文化科技、广州杰视广告、昆明奥远科技、上海观云品牌设计等几十家单位入驻泥简,成为首批签约合作商。对教学质量的严格把控、课程体系的不断深入优化以及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要求,使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目光转向泥简教育,并把泥简作为直接对口企业,解决企业需求及痛点的人才培养基地。

 

How Easier You Get a Job in NiJianEdu


在最后一个学期,泥简教育将适时加强就业课程指导,开展相关的就业培训。根据每一位学生的自身条件及优缺点,进行针对性的评估和指导,为每一个学生量身规划毕业后的个人发展,提供就业指导和心理辅导。


学生完成学制,合格毕业后,统一推荐到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杭州等一线需求城市为主的互联网公司。从事专业对口的电商UI设计师工作。据统计,转正后的待遇在4000-12000元/月之间,最高月薪达到13000元/月。学生毕业后的两年内,学校会定期组织回访,及时了解学生的职场变化及心理状态,为学生的职场发展出谋划策,帮助其快速成长。

 

How Easier You Get a Job in NiJianEdu


学生的能力与就业是否顺利挂钩。泥简教育的学员就业率是对学生能力的有力证明,不得不说,真实厉害了,泥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