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签约:中意集团官网建设

2017/6/6 11:23:2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Clh签约:中意集团官网建设
      Clh定位于高端企业网站建设,服务的客户多注重品牌互联网形象,因此在很多懂得网站建设的客户群里面,得到了客户很高的赞誉,通过对客户需求的理解,从不夸大和过分承诺项目的需求及工作,在可能预见的问题上给予客户建议及会遇到的技术和成本问题(可能造成合作不成)也不会在项目签订合同后,造成与客户签约之前承诺的极大差别。Clh大部分客户都是通过之前的老客户介绍而来,更多的是专注于做好项目过程中和售后的服务,此次中意集团的官网合作,也是推荐我们去参与项目的洽谈,方案提交,然后得到客户的认可,达成网站建设的合作,负责中意集团官网建设,响应式网站开发,英文版网站建设等服务。
      中意集团成立于2001年3月,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中心区财富港大厦,目前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华南区生产基地位于东莞市塘厦科苑城,华北区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通州,华东区生产基地位于上海,东北区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辽宁省与吉林省。在北京、上海、广东、吉林、湖南、湖北、天津、四川、重庆、陕西、山东、海南、等多个省市下设分公司及办事处。并于2013年3月,在香港成立香港中意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