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签约:上市公司景峰医药

2017/10/30 10:07:4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景峰医药为一家深市上市的医药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此次景峰医药官网建设项目也是通过深圳Clh团队与客户持续沟通,了解网站建设项目的需求,针对医药行业网站建设,Clh前期分析了国内外知名医药行业,同时也根据一些知名企业网站良好的用户体验,综合出景峰医药网站的建设栏目架构,网页设计视觉风格,响应式前端框架,提供了完整的医药上市公司网站建设解决方案给客户,通过前期的供应商对比,选定深圳Clh团队负责景峰医药官网建设,也感谢上海Clh团队项目的付出,敬请期待品。   


Clh是以策划、设计、技术、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品牌营销设计公司。专注于企业互联网形象建设,品牌互联网营销策划,互联网用户体验,擅长网页设计,为注重互联网品牌传播的客户提供360°解决方案。目前在深圳网站建设,深圳网站设计,网页设计,Clh上海企业品牌建设(VI/画册)等提供强大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