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签约:深视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9/4/1 10:16:0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通过早期服务远思达成集团网站项目群,项目负责人极力推荐深圳Clh作为深视东方网站建设服务合作商,Clh项目经理与客户沟通网站的首内页呈现方式,功能点实现方式,Clh创意总监负责沟通网站整体的视觉方向,UI设计及用户体验等,客户领导非常满意,快速的确定了本次深视东方官网方网站建设。

深圳市深视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意为主导,专业从事宣传片、广告片、纪录片、MG动画、三维动画等影视拍摄和后期制作于一身的影视广告公司。

公司拥有成熟稳定的影视制作团队,由央视资深导演、韩国新锐导演领衔创作。目前深视东方已服务大型企事业单位超过500家,累计完成超1000个影视作品,并得到一致好评。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