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0款为设计师以及创意工作者准备的播客

2018/5/15 11:19:2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准备好倾听了吗?一个很棒的播客可以在你工作或放松的时候提供灵感和精神上的休息,尤其对于设计师和创意者来说,你需要优秀的,涵盖网站设计、创意生活等等相关工作主题的博客来时刻给自己充电。


今天,我们为设计师和相关的创意工作者收集了一些优质的播客资源,希望可以给你一个快速的开始。


1. The Honest Designers Show

The Honest Designers Show

The Honest Designers Show就是这样的一个资源,站长通过分享他们的成功和经验来间接或直接帮助你,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中。你可以应用这些知识点或经验在你自己的网站设计和有关的创意工作中。

最近该播客平台正在讨论的事件包括如何让客户更快乐,如何面对自由生活和日常创造性的挑战(以及如何克服它们)等等的话题。


2. Creative South Podcast

Creative South Podcast

Creative South Podcast是一个可以帮助你扩展设计思路和创意想法的播客平台,它更偏向于创造酷的东西。采用的形式更多的是一种互相对话,而不是只是设计师通过耳机对着你说话。

最近正在参与分享的有Logo Lounge的创始人比尔加德纳,插图画家Mikey Burton以及Skillshare的Brad Woodard的谈话。


3. Google Design Podcasts

Google Design Podcasts

无论你是从事有关创意领域的何种工作,你的灵感(甚至工作产品)都来一部分自谷歌的团队。更具不同领域的设计师,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播客内容,其中包含了关于设计、过程以及团队如何在谷歌工作的访谈和信息。

最近的播客主题包括采访两位互动型UX设计师以及他们最近的在设计过程中是如何处理挫折和问题的。


4. Passive Income for Designers

Passive Income for Designers

这是一个充满灵感的节目,这是一个充满灵感的播客。Dustin Lee,在线RetroSupply市场的所有者,分享如何从你的设计工作中学习和激发更多的创意。

最近的话题包括采访Aaron Epstein以及分享有关讨论全职设计师或创意人员是如何获取收入的。


5. Note to Self


Note to Self

Note to Self本身并不是专为分享或沟通设计而存在的。这是一个关于如何有意义的度过你的数字生活的播客。这是高度相关的,因为它能让你了解设计师是如何与我们创造的所有东西互动的。他们如何看待这一点,技术和设计是如何影响他们的生活……这些信息是如何被用来创造更好和更实用的用户体验?

这个播客应该会帮助你思考你正在创造什么,你在为谁而创造。最近正在讨论的比较有热度的话题包括了为什么机器人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跟踪你,以及人工智能是如何从编程的人那里学习的。


6. Well Made

Well Made

Well Made这个播客平台是另一个创造性的过程,它不是关于设计的,而是创意背后的想法。重点是品牌背后的人和观念——从大到小。

最近的热度话题是与Maria Thomas就关于品牌进行对话。


7. Revisionist History

Revisionist History

这个平台是由畅销书作者Malcom Gladwell创建的,它实际上并不是针对设计。这是一系列新的故事,给我们一个新的机会,这是一个如何用新的、不同的、意想不到的方式重新思考和讲述故事的例子。

对于设计师来说,这是解决问题和理解问题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课程,解决任何问题都可能不止一种。最近的事件包括吃炸薯条和聆听不同的音乐会让你感觉如何。


8. Master of One

Master of One

Master of One提供了一个地方,让你每周都可以在上面讨论有关游戏,设计和电影等话题。这个行业里有很多新闻和有趣的故事,由于播客的范围,你可能会跳转到与你的行业最接近的话题(但它们都很有趣)。

最近的话题是如何通关Ready Player以及采访插图画家安娜和丹尼尔·克拉克。


9. Adventures in Design

Adventures in Design

如果你想要每天获取最新鲜的设计新闻的话,Adventures in Design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主持人Mark Brickley会每天发布一个新的播客,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教育和信息内容都是面向创意的。

最近的话题包括如何使用品牌,音乐许可,以及与迪士尼公司的自由职业者谈论他的工作。


10. Design Matters

Design Matters

一些与Debbie Millman有关的设计形式自2005以来就一直存在,这可能是最长的关于设计的音频节目和世界上第一个设计播客。(如果你刚刚加入进来,这意味着你有数百集的往期内容要听)该节目是与设计师、作家、艺术家和其他创意者的对话集。

最近的事件包括采访Simon Doonan(创意橱窗展示),Richard Haines(插图画家)和Kaki King(音乐家)。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