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胆&免费的脚本字体

2018/7/11 13:20:2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今天我们将展示一些不管是在视觉上还是在创意上都很棒,并且是免费的脚本字体。我们已经手工挑选一些你可以直接使用在你的项目中的字体,这可以是一个吸引用户注意的元素在你的下一个项目中。


一个好的,或者说适合你的项目的字体并不总是需要昂贵的代价。事实上,很难相信这个集合中的字体实际上是完全可以免费使用的。我们从Web上选择了这些粗体脚本字体,尽管大多数都是免费的,但使用它们在你的客户项目和商业项目之前,请务必检查许可证和属性细节。


1.Buffalo

Buffalo

这个漂亮的手写风格字体既有大写字母,也有小写字母,有数字和标点符号。这是一个完美的字体设计,你可以将它用于网站设计的标题、节日贺卡设计、T恤设计,以及更多的设计类型中。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2.The Historia

The Historia

Historia字体是一种具有复古风格的字体设计。字体具有逼真的手绘外观,是制作海报、书籍封面和横幅的理想工具。它包括大写和小写字母,带有数字和字形。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3.Watch

Watch

Watch是一种带有涂鸦风格设计的现代字体。你可以用它来设计网站标题、海报、社交媒体帖子等等。它将适合于和节日或时尚相关的设计。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4.Sophia Script

这款优雅的字体是设计贺卡和婚礼邀请函的最佳选择。它具有自然和流动的设计,使它别具一格,除了基本字符之外,字体还包括370个字形和115个可替换的字符。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5.Stay High

Stay High

Stay High是一个独特的字体,它结合了流行文化的设计。这是设计海报、传单、以及其他类型的印刷项目,或诸如网站设计等数字设计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字体还包括200个连词和字形。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6.The Crawley Script Font

The Crawley Script Font

Crawley是一个复古主题脚本字体,带有一个美丽的设计。它是创建标志,海报和网站标题的理想选择。该字体的提供了可以免费下载和用于免费用于个人项目的版本。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7.TAHU! – Free Script Font

TAHU! – Free Script Font

这个简约的字体具有现代视觉设计,可以立即吸引任何人的注意。字体具有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带有数字、标点符号和多语言字符。该字体可免费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8.Hamster Script

Hamster Script

这个创意字体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笔刷和签名。字体可以用来设计T恤衫、标志、马克杯等等。这是字体可以免费使用于个人和商业用途。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9.Adrenaline – Free Script Font

Adrenaline – Free Script Font

Adrenaline是一种具有独特的圆形设计的现代但是有复古的字体。从产品包装到标签、贺卡、海报等等都是非常理想的设计元素。

价格:Envato Elements订阅


10.Southampton Signature Free Font

Southampton Signature Free Font

Southampton是一个签名风格的字体,你可以用来设计标志、签名、社交媒体帖子、水印、婚礼邀请以及其他类型的图形。字体可以免费使用于个人项目中。

价格:免费


总结

以上是我们今天整理和分享的关于美丽的,鼓舞人心的字体和字体集合。

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或正好需要改资源的话,你可以浏览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typography/20-bold-and-free-script-fonts/)来获取更多的资源和信息。希望在这些集合中你能找到一个适用于你的设计项目的完美字体。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