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适用于名片设计的字体

2018/8/9 9:59:2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排版在名片设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要找到与客户的品牌和业务相匹配的字体是不容易的。不过,如果你尝试今天我们建议的这些字体,你可能会获得更多的灵感和选择在你的下个项目中。


名片不仅仅是一种社交工具。它也有助于代表你的品牌,展示专业精神或个性的媒介。这就是为什么在设计名片时使用完美字体是至关重要的。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展示一些名片的最佳字体,你可以用它来为你的设计创造正确的风格和色调。


1.Author Type

Author Type

Author Type是一款偏向于手工制作的笔刷字体,不过在外观上更加有时尚感。它具有独特的外观,将有助于通过名片来展示你的个性。字体既有大写字母,也有小写字母和多语种支持。


2.Southampton Signature Font

Southampton Signature Font

Southampton是一款手写风格的字体,可以完美的设计一个创造性的名片或添加一个优雅的签名。它还包括很多字形、修饰元素和网页字体版本。


3.Bird House Script Font

Bird House Script Font

另一个具有专业设计的创意字体。该字体具有独特的设计,非常适合用于标记等手工制作的元素。它包括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


4.Arata – Handmade Freestyle Font

Arata – Handmade Freestyle Font

这种独特的手工字体是展示你的名片设计创意方面的理想选择。你可以使用这个字体来为创意设计师、艺术家、时装设计师和平面设计师设计名片。


5.Bouquet Typeface

Bouquet Typeface

Bouquet字体结合了现代和古典元素的设计。它适合于为各类专业人士和企业设计名片,该字体包括swashes、ligatures等多种变形和多语言支持。


6.Matilna Samuela Font Duo

Matilna Samuela Font Duo

Matilna是一个具有现代笔刷风格的字体。它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一个干净的字体和一个粗糙的字体。你可以使用这两种方式来设计独特的名片。


7.Lucky Dream Bold Font

Lucky Dream Bold Font

这种大胆的现代脚本字体将非常适合许多类型的名片设计。它有多种变化,包括swashes和Web字体版本。


8.Black Caviar Script Font

Black Caviar Script Font

这种优雅的字体会使你的名片签名和名字看起来像是手写的。字体有规则和倾斜的字符,以及连笔的书写风格和多语言支持。


9.Matauro Modern Brush Font

Matauro Modern Brush Font

Matauro是一个具有创造性的笔刷字体,具有独特的脚本风格设计。如果你正在做一个创造性的和不寻常的名片设计,这就是你想使用的字体。


10.Bright Daddy Typeface

Bright Daddy Typeface

另一个签名风格字体,字体具有自然流动的设计。这是完美的,为你的名片添加一个很酷的签名或使你的名字看起来更专业的字体。


总结

我们在先前的有关名片的系列文章中涵盖了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制作一个名片所需要了解的设计知识,包括正确的公司信息、收集名片模板,以帮助你快速启动以及对应的合适的字体!

如果以上的资源仍不能满足你对相关项目字体使用的要求的话,你可以查看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fonts-for-business-cards/)以获得更多的字体和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