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nstagram模板以及Banner图

2018/9/13 10:25:0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是否正在制定内容计划以增加你的Instagram粉丝圈或推广你的品牌? 今天,我们整理了一系列精彩的Instagram帖子和故事模板,你可以使用这些模板让你需要推广的内容或者品牌大放异彩。


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增长追随者的关键是为你的受众制作高质量的品牌内容。 你不必是平面设计师,也不必聘请自由职业者为Instagram创作精彩内容,更加便捷的途径是使用模板。

借助今天在本文中推荐的这些Instagram模板和Banner图,你可以自己为Instagram创建华丽的帖子,故事和促销活动。 并且,你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编辑和自定义这些Instagram模板。


1.Instagram Fashion Banner Templates

Instagram Fashion Banner Templates

这一组Instagram帖子模板附带10个独特的Banner图设计,非常适合宣传服装和与时尚相关的内容。 它包括几种不同风格的高分辨率方形布局设计,可以快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2.Minimal Social Media Design Pack

Minimal Social Media Design Pack

这个Instagram模板集合将允许你轻松的设计专业的Banner图和帖子,以在社交网络上宣传你的品牌和产品。 该套装包括8个独特的Instagram帖子模板,提供了800×800px的分辨率,预览中显示的所有照片也同时提供个用户。


3.Instagram Banners Template Pack

Instagram Banners Template Pack

这是一组精彩的Instagram模板及Banner图,具有各种风格的设计,以适应不同类型的品牌和企业。 此系列包括有10个时尚的Instagram帖子设计,你可以使用它们来展示你的报价,详细信息帖子等。


4.Travel Instagram Story Templates

Travel Instagram Story Templates

如果你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大量的旅行照片或推广和旅游相关产品的话,这套Instagram模板将帮助你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该套装包含10个独特且以极简风格设计的Instagram Story模板,提供了1080 x 1920px的分辨率。


5.Geoshape Instagram Templates

Geoshape Instagram Templates

这组Instagram帖子模板具有各种风格的几何形状和设计,可帮助你为Instagram Feed添加独特的感觉。 该组套装包括7种PSD格式的独特模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轻松编辑和自定义颜色。


6.22 Animated Instagram Post Templates

22 Animated Instagram Post Templates

这是一组提供了22个不同风格文件的Instagram帖子模板,具有各种现代设计和风格。 此包中的模板都提供了2048 x 2048 px分辨率的PSD文件,其中包含智能对象,可让你轻松地用自己的图像替换图形。


7.Stella Instagram Story Templates

Stella Instagram Story Templates

这是一组关于Instagram Story模板的集合,其中包含专为服装和时尚品牌相关的主题而设计的优雅设计。 该套装包括10个独特的PSD模板和可定制的设计。


8.Travel Social Media Template Pack

Travel Social Media Template Pack

这个多功能社交平台模板素材包提供了方形和纵向横幅的不同尺寸,可用于在Instagram,Twitter和Pinterest上宣传你的业务和品牌。 它包含12个独特的模板,你也可以使用Photoshop或Illustrator来编辑它们。


9.Celebgram Instagram Fashion Pack

Celebgram Instagram Fashion Pack

这是一组高品质的Instagram帖子模板,专门用于推广时尚以及和服装相关品牌的信息。 它具有10个模板文件,设计精美,并且提供了易于编辑的智能分层PSD文件。


10.40 Instagram Travel Banners

40 Instagram Travel Banners

Instagram是推广旅游相关服务和产品的绝佳平台。 这是一个包含40个模板的包,旨在促进旅行相关的帖子和视觉宣传。 你还可以轻松编辑和自定义模板,以适应你的品牌和促销活动。


总结

对于宣传和推广来说,了解如何增加像Instagram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账户如何更好的运营是一个很必要的事项。 通过制作精美的帖子和有效的信息传达,可以帮助你很好的宣传你的品牌以及业务,并以全新的创意方式来拓宽你的推广途径。

当然,如果以上的文件不足以满足你对相关事项的需求的话,欢迎通过访问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instagram-templates-banners/)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相关的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