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适用于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字体

2018/9/17 9:44:5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为演示文稿选择正确的字体可能是设计PowerPoint幻灯片最重要的部分了。 如果你选择的字体欠缺可读性,则会让观看的人感到困惑。 我们通过网络查找以及整理了一些适合于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最佳字体集合,希望可以帮助你为幻灯片设计选择挑选最佳的字体。


在设计PowerPoint演示文稿时,只需从计算机上选择已经安装的字体集中的字体,然后完成制作幻灯片即可。 但是,独特的自定义字体可以帮助你创建一个可以充分展示你的专业和工作性质的演示文稿。

选择具有合适的字重和创意设计的独特字体,你不仅可以设计看起来更自然和谐的演示文稿,还可以快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展示了一些值得你尝试的字体,你可以使用它们来设计专业的幻灯片,并可以用于各种类型和场合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


1.Metropolis – Font Family

Metropolis – Font Family

Metropolis是一个优雅的衬线字体系列,融合了现代和复古的设计元素。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27年的Fritz Lang同名电影。 此字体非常适合用于制作商业和专业的演示文稿幻灯片。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RNS Miles – Geometric Sans Font

RNS Miles – Geometric Sans Font

RNS Miles是一款现代的sans-serif字体,具有迷人的设计。 它采用“几何形状,开放形式和怪诞情绪”为主题风格精心打造的字体,赋予了字体独特的外观。 该字体包括7种不同的字重和7种不同的斜体版本的字体。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CA Texteron – Six Weight Text Font

CA Texteron – Six Weight Text Font

Texteron是一种专业的字体,提供有6种不同的字重,包括粗体,加粗体和帽式字体样式。 该字体采用优雅的设计,非常适合设计PowerPoint幻灯片中的文本段落。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Bw Glenn – Sans Font Family

Bw Glenn – Sans Font Family

这个sans-serif字体系列有8种不同的字体。 它还包括每种字体的斜体版本,共计16种字体。 此字体非常适合设计幻灯片的标题和主视觉文本。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Italo – Creative Font

Italo – Creative Font

Italo是一种创意的无衬线字体,使用手写风格使其具有独特的设计样式。 它最适合设计PowerPoint幻灯片,用于娱乐,活动和创意演示。 该字体还包括许多字形和可替代的字符。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Brother Typeface

Brother Typeface

Brother是另一种带有大胆设计的创意字体,最适合用于设计幻灯片的标题或者适用于像网站设计或平面设计的主标题设计中。 该字体包含大写和小写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Addington CF – Serif Font Family

Addington CF – Serif Font Family

Addington是衬线字体系列,具有非常正式的设计风格。 它非常适合为商业和专业的演示来设计PowerPoint幻灯片。 该字体带有7种不同的字体粗细,包括罗马字体和斜体字体。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Bw Darius – Font Family

Bw Darius – Font Family

这个衬线字体系列具有独特的设计,使其在众多的字体中可以脱颖而出。 它采用大胆的设计和时尚的衬线样式。 该字体还具有连字和国际字符。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Avera Sans – Font Family

Avera Sans – Font Family

Avera是一个独特的sans-serif字体系列,有3种不同的风格,一种是笔刷风格字体,一种手写风格的样式和一种草图样式字体。 在设计许多不同类型的幻灯片演示时,此字体系列将派上用场。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Cormier – Art Deco Font

Cormier – Art Deco Font

Cormier是一个创意字体,配有装饰艺术风格的设计。 它包括3种字体样式:粗体,加粗和常规。 字体具有全大写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总结

Microsoft PowerPoint(PPT)是创建演示文稿的首选。 我们希望通过分享相关的PowerPoint的技巧和想法,来帮助你快速设计和展示您的演示文稿,以令人难忘以及惊叹的方式。

如果你对上面的字体感兴趣,或者想要获取更多这方面的资源和信息的话,欢迎访问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fonts-for-powerpoint-presentations/)以获取更多的内容和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