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ns风Ps滤镜

2018/11/22 15:27:4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滤镜一直是Instagram的最佳功能之一。 每个人都喜欢瞬间美化他们的照片并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分享。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拥有一套适用于Photoshop的Instagram风格的过滤器呢? 反正我只很想的。


其实,你不仅仅只能通过Instagram应用程序对照片添加滤镜效果。 实际上,你可以使用Photoshop自定义的滤镜创建更美丽的照片,并将其上传到Instagram,或者其他任何社交网络上。

我们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免费和优质的Instagram Photoshop动作,可以用于在Photoshop中创建创意和时尚的Instagram滤镜效果。 只需单击一下,你就可以将这些效果应用于照片,并根据你的喜好自定义它们。


1.Instant Hipster – 27 Photoshop Instagram Filters

Instant Hipster – 27 Photoshop Instagram Filters

Instant Hipster附带了27种不同的Photoshop动作,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在Photoshop中创建相同的Instagram风格效果。 这些动作具有温暖,酷炫,复古和许多其他类型的效果。 每个动作也可以轻松定制,以调整不同类型照片的效果。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Insta Blog – Instagram Filters For Photoshop

Insta Blog – Instagram Filters For Photoshop

这和合计是为社交媒体用户专门制作的Photoshop动作集合,他们适合于在任何地方拍摄的照片。 它具有多种不同的动作,可以为你的自拍和旅行照片添加更多风格。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Faded Films – 75 Photoshop Film & Retro Effects

Faded Films – 75 Photoshop Film & Retro Effects

Faded Films配有75种不同的Photoshop动作,让你可以通过时尚的褪色效果为照片赋予独特的外观。 该套装包括75种不同的动作,包括11种Instagram褪色效果,31种电影效果和25种SparkleStock褪色效果,这些效果也可以自定义。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25 Lifestyle Instagram Photoshop Actions

25 Lifestyle Instagram Photoshop Actions

这套Instagram Photoshop动作的功能已经优化过,可以美化以及提升你的日常自拍照,生活照片,旅行照片和时尚摄影的质量和视觉样式。 它包含25种与Photoshop CS5及更高版本兼容的文件。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Comic Oil Paint Photoshop Actions

Comic Oil Paint Photoshop Actions

Prisma应用程序在社交媒体用户中非常受欢迎,因为通过它们的滤镜可以将普通照片变成绘画风格。 使用此Photoshop操作,你可以更好的自定义选项实现相同的效果。 它包括10种不同的变化,为你的照片提供独特的油画外观。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11 Free Instagram Filters For Photoshop Actions

11 Free Instagram Filters For Photoshop Actions

这是一系列免费的Instagram风格效果,包括几个独特的复古和哑光风格的滤镜。 Photoshop动作可创建非破坏性和可自定义的效果。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45 Free Instagram Filters For Photoshop

45 Free Instagram Filters For Photoshop

该套装包含古典、复古、蒙层和许多其他效果的Photoshop动作,包含25个创意的Photoshop动作。 你可以免费下载该软件包以创建自己的Instagram滤镜。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Duotone Master Kit – Photoshop Instagram Filters

Duotone Master Kit – Photoshop Instagram Filters

双色调效果在Instagram和Pinterest中非常流行。 使用此工具包,你可以在组合多种不同颜色的同时创建任意数量的双色调效果。 它包含66种不同的Photoshop动作,用于创建可编辑的双色调效果。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Toy Camera – Instagram Photoshop Actions

Toy Camera – Instagram Photoshop Actions

通过这些Photoshop动作,可以为你的风景和肖像照片提供独特而多彩的外观。 此文件包附带16个Instagram滤镜效果,灵感来自玩具相机。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Vintage Film – Instagram Filters For Photoshop

Vintage Film – Instagram Filters For Photoshop

创建一个真实的老式电影效果,通过一个独特的Photoshop动作让你的照片看起来更加神奇。 此效果文件中附带一系列操作,使你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是使用老式Fujifilm,Agfa或Kodak相机拍摄的。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总结

Photoshop Actions可以节省你在多个图像上执行相同处理的时间。 使用其他人已经预设好的动作可以帮助你利用创造性技术,尖端的后期处理风格和美妙的效果。 在本系列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Photoshop Actions并查找专业示例以用于你自己的设计工作。

如果你有此需要,并正在打算进行相应的项目操作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instagram-filters-for-photoshop/)以获得更多的资源以及更好的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