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制作海报:10个简单步骤

2018/12/4 10:12:3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除了创建演示文稿之外,你是否知道可以使用PowerPoint进行其他类型的设计,如海报! 今天,我们将带你了解如何在PowerPoint中制作海报。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想在PowerPoint中制作海报设计,但它实际上非常简单 - 如果你需要快速创建项目,或者没有其他设计软件可以使用的时候,这是一个可行的选择(用PowerPoint制作的海报经常用于大学校园的作业和活动推广的学术环境中)。今天,我们将带你了解如何在PowerPoint中制作海报的步骤。


1.收集海报素材

Collect Poster Materials

在开始使用PowerPoint进行海报设计之前,请坐下来先弄清楚海报上的内容需要什么。制作并完善你的设计计划并收集需要的所有素材 - 文本,图表或数据和照片或其他元素。


2.打开PowerPoint软件

Launch Software

找到PowerPoint并打开该软件。 从空白模板开始,使用哪个版本的PowerPoint创建海报设计并不重要(这里,我们使用365,不过在菜单的步骤和位置在所有现代版本的软件中都是类似的,所以不用担心)。


3.设置尺寸和海报尺寸

Set Dimensions and Poster Size

选择海报设计的尺寸,以最大尺寸设计PowerPoint海报。

PowerPoint的最大面宽度为52英寸,因此在规划设计时请记住这一点。 常见的海报尺寸包括:

· 大型电影风格海报:24英寸×36英寸;

· 中等,用于窗户和一般悬挂:18英寸乘24英寸;

· 小,用于张贴在广告牌等上:11英寸×17英寸;

· A4,海报讲义:8.5英寸×11英寸

在“设计”菜单中设置尺寸,然后导航到“幻灯片尺寸”。 单击下拉列表,然后选择“页面设置”(两个默认选项适用于屏幕上的演示幻灯片)。

输入你的页面大小。 请注意,大多数海报使用纵向(高度大于宽度)。 如果幻灯片已包含某些内容,请在给定选项时向上扩展。 这将确保文本足够大以适应新大小(在旧版本的PowerPoint中,这些选项位于“文件”菜单中)。


4.添加文本

设置完布局后,将所有文本元素添加到海报设计中。

请记住要牢记设计的目标,并将文本仅限于必要的内容,例如事件名称,时间,日期和位置。

不要担心放置的内容。 但是,你可以考虑要使用的字体以及文本元素的大小,因为你需要创建人们应该如何关注海报上文本的层次结构。

在文字的字号方面,首先标题为考虑75到100point,正文内容考虑24到48point,相应地调整类型层次结构的其余部分。


5.添加图片

Add Images

将你想要使用的图像和其他设计元素带入海报设计中。 将文件夹中的每个图像拖放到海报设计中。

这也是导入或创建你可能想要使用的任何图表的阶段。

你的目标应该是在海报设计中直观地包含你需要的所有内容。 在PowerPoint中制作海报设计时,如果所有元素都在画布上,你就可以看到你将要使用的所有内容,那么将它们放在一起会更加容易和直观。

确保所有图像都足够大,以便打印。 作为一般规则,使用尺寸为150 dpi或更高的图像元素,从网站上提取的图像通常不足以用于打印,并且看起来很模糊或者会出现像素化。


6.调整颜色和设计元素

Adjust Colors and Design Elements

一旦你整理好了将要使用的所有设计元素,请进行调整,以便每个元素都在正确的位置。 你可以在文本框中调整字体颜色和大小,位置甚至颜色,以确保每个元素都易于查看和理解。

请记住,在海报设计方面,你会希望元素足够大,可以远距离进行阅读。 避免微小的文字或设计元素。


7.在海报画布上移动元素

在海报画布上放置元素的位置并移动它们,以便海报设计易于阅读和理解。

大多数人会从上到下阅读海报。 以这样一种方式排布和展示你的信息,使这种类型的阅读变得更加容易。 通常标题或最重要的文本将位于顶部,较小的元素将位于设计的较低部分。


8.使用预设模板(可选)

Use a Preset Template (Optional)

如果你的海报缺乏设计元素,请考虑使用PowerPoint中的预制模板来添加一些视觉效果。

“设计”菜单中提供了很多的模板,其中包含适合你选择的画布大小的各种选项。


9.导出并打印

Export for Printing

PowerPoint海报设计准备就绪后,接下来就是导出文件并进行打印了。 最常见(也是普遍被接受的格式)是PDF。

保存文件后,导航到Acrobat菜单(或旧版本的“文件”菜单),然后选择“创建PDF”,该软件将完成剩下的工作。


10.印发

Print and Distribute

将你的PDF放在驱动器上并准备打印,打印完设计后,你就可以分发你在PowerPoint中制作的海报了。


总结

虽然PowerPoint可能不是创建海报设计的理想解决方案,但如果这是你可用的唯一软件,那么它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大的限制之一可能是PowerPoint在文件的大小上有限,因此请确保它适合你的设计。

在PowerPoint中创建海报的一个好处是,如果要创建关联元素,则可以在以后重复使用设计元素进行演示。 你还可以以JPEG或PNG格式导入你在其他软件中制作的元素或图像。

PowerPoint是一个多功能的工具,学习如何制作海报只是其一项功能,当然,学会怎么去做也将帮助你掌握一项新的技能。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