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简历和简历模板

2019/1/9 9:35:1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第一印象可以决定你是否可以拿下你梦寐以求的工作机会。 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简历模板可以给你一个很棒的开端。 这些用于Word,Pages和InDesign的现代CV模板是创建新的和改进你的简历的完美起点!


这些设计精美的简历模板将帮助你脱颖而出,帮助你展示正确的技能,并提高你的工作机会。 一些模板是免费的,而其他模板则需要花费几美元。 不过,所有这些都绝对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虽然说拥有一个现代的,专业的简历并不一定意味着你一定会找到工作,但这是确保你能够进入到面试环节的好方法!接下来,让我们了解如何自定义简历或简历模板以制作自己的个性简历。


1.Simple & Customizable Resume Template

Simple & Customizable Resume Template

使用这个简单的模板创建自己的简历模板在适合不过了。 更改、添加你自己的工作经验,荣誉和个人信息,并在几分钟内准备好你的简历。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Clean CV Resume Template

Clean CV Resume Template

这个现代化的简历模板带有干净时尚的设计,让你以更专业的方式突出你的技能和经验。 该模板提供Illustrator和EPS格式以及A4尺寸。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Portrait Resume CV Template with Cover Letter

Portrait Resume CV Template with Cover Letter

这是一款适用于极简主义的专业人士的简历模板。 此模板采用简单的设计,颜色极浅,真题视觉使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 它提供了A4尺寸,并附有求职信模板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介绍你自己。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Simple Resume Template

Simple Resume Template

此简历模板非常适合设计师和创意人员在更加可视化的简历设计中展示他们的技能。 该模板可以使用Illustrator轻松自定义,并且提供了A4和US Letter尺寸以便你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Modern Resume & Cover Letter Template

Modern Resume & Cover Letter Template

一个现代化的简历模板,配有干净的设计。 此模板将可以让你在一个地方展示你的技能和经验以及所有需要展示给HR的信息,同时,它还附带一封求职信模板。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Minimal Resume Template

Minimal Resume Template

这个干净简洁的简历模板具有现代化的布局和设计,你可以通过视觉效果和文本展示你的技能和信息。 该模板提供有A4尺寸以及Photoshop和Illustrator格式。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Creative & Simple Resume Template

Creative & Simple Resume Template

这是另一个创意和时尚的简历模板,特别适合作家,营销人员和设计师制作让其可以脱颖而出的简历。 此模板提供了Photoshop和MS Word两种格式。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Julianna – Modern Resume Template

Julianna – Modern Resume Template

此简历模板配有现代设计,可让你通过设计突出显示你的个性。 可以使用Photoshop轻松自定义模板,包括更改颜色和字体等内容。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Corporate CV Resume Template

Corporate CV Resume Template

专为企业行业的专业人士设计的独特简历模板。 此模板具有3页设计,还附带匹配的求职信和名片模板。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A4/Letter Clean Resume Templates

A4/Letter Clean Resume Templates

这是一组3合1的简历模板,其中包含用于一份简历,一份求职申请书和一个投资组合的模板。 所有模板都具有相同的设计风格,因此你有机会脱颖而出。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总结

通过精心设计的简历可以帮助你从其他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并给人留下难忘的第一印象。 在MS Word中使用标准模板是不够的,你需要更具创造性地思考和视觉表现!

 在本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提示,建议和模板,以创建完美的简历或简历!如果你有兴趣,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the-best-cv-resume-templates-50-examples/)以获得更多的内容和资源。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