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为婚礼准备的字体

2019/3/29 9:34:2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在邀请卡设计方面,婚礼请柬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情况。 与其他类型的设计不同,婚礼邀请必须具有独特的外观和感觉,就像婚礼本身一样。


设计这样的婚礼邀请的最重要部分之一是选择字体。 你为婚礼邀请所选择的字体设计和样式将决定其整体外观和感觉。 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尽量避免使用普通的serif和sans-serif字体,尤其是计算机中的默认字体。 相反,你应该寻找具有独特设计的更好和优质的字体。

在这个系列中,我们为婚礼邀请设计精心挑选了一些较为出众的字体。 无论你是想要正式,非正式还是古怪的休闲的设计,你都可以在下面的这些字体列表中找到合适的选项。


1.Humble Script – Modern Calligraphy Font

Humble Script – Modern Calligraphy Font

Humble Script是一个美丽的书法风格字体,具有婚礼字体所需的所有元素。 它具有很好的流动性,可以将所有字母完美地连接在一起。 该字体还配有手工设计,这将使你的婚礼邀请脱颖而出。


2.Wonderfebia – Script Wedding Font

Wonderfebia – Script Wedding Font

Wonderfebia是一款富有创意的婚礼字体,采用现代书法设计。 它包括大写和小写字母以及相关的风格,花饰等等,用于制作精美的婚礼邀请函在合适不过了。


3.Hello Lary – Handmade Wedding Font

Hello Lary – Handmade Wedding Font

乍一看,你可能会觉得这种手工制作的字体怎么会成为婚礼邀请的完美选择呢?事实上,它具有创造性的OpenType功能,包括标准收尾和风格设置,可用于制作独特的设计。


4.Butterfly – Elegant Script Font

Butterfly – Elegant Script Font

就像蝴蝶一样,这款优雅的脚本字体具有流畅的流线型设计,完美契合婚礼邀请设计。 该字体有两个版本:普通和粗体脚本,你可以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以创建漂亮的设计。


5.Vandella – Hand-Inked Script Font

Vandella – Hand-Inked Script Font

Vandella是一种手工制作的脚本字体,具有独特的外观。 这种字体非常适合用于休闲设计和制作婚礼邀请。 它包括大写和小写字母以及数字和符号。


6.Annisa – Script Wedding Font

Annisa – Script Wedding Font

Annisa是一款手写风格的字体,采用简约设计。 如果你正在使用非正式设计的婚礼邀请,这种字体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它带有常规和斜体版本两种类型。


7.Madeline – Handwritten Font

Madeline – Handwritten Font

Madeline是一款独特的脚本字体,采用手工设计。 这种字体不仅可以让你的婚礼邀请看起来更加庄重,而且它会增加一些独特的个性。 它还包括风格集和替代字符等。


8.Bird House – Modern Wedding Font

Bird House – Modern Wedding Font

Bird House是一款采用休闲设计的现代脚本字体。 这种字体非常适合制作现代和公正的婚礼邀请设计。 该字体还提供多种语言支持,你可以根据需要来挑选适合的版本。


9.Emellie – Calligraphy Script Font

Emellie – Calligraphy Script Font

这种创意书法字体非常适合用于制作具有女性化特征的现代婚礼邀请。 它具有时尚的花饰和大写字符,干净的收尾以及更多独特的细节处理。


10.Amelia – Minimal Handwriting Font

Amelia – Minimal Handwriting Font

Amelia是设计婚礼请柬的完美字体,具有休闲的外观。 字体采用简约设计,具有现代书法的外观。 字体在贺卡设计中看起来也很棒。


总结

每场婚礼都值得被精心设计一番。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应附有相应的卡片,邀请函以及反映你们作为情侣的网站或电子展示媒介。 

希望今天的内容可以帮助你的婚礼锦上添花,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资源和内容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fonts-for-wedding-invitations/)来获取。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