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Freepik:不只是照片

2019/4/2 10:12:0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如果你像我一样,设计一个好的作品可能需要你一天的专心投入,在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之前,浏览一些已经经过设计的好东西或者参考素材可以让我一整天都保持良好的状态并且可以帮助我获得灵感。


Freepik是可能帮助你更好的发挥你的创意和设计灵感的工具之一。 他们的网站充满了高度可用的设计工具和资源。


急用?快捷官方站点入口点这里 ↓

www.freepik.com



让我们来看看Freepik是什么,以及在这里你能找到什么,如何在你的设计项目中使用这些工具。


什么是Freepik?

What Is Freepik?

Freepik的站点提供了一系列有关设计的资源,包括照片,矢量文件和PSD文件以及设计师精心制作的图标。 该网站包含各种工具,使你的设计工作得以更加轻松的开展。

使Freepik成为如此高效的工具有部分原因在于它提供的强大的搜索功能。 弹出过滤器菜单并缩小资源范围,以便按类别、许可证甚至形状或颜色找到所需的内容(你也可以使用搜索栏,但过滤器非常适合用于头脑风暴)。

最好的部分是该网站包含免费的设计元素,包括大量的照片。 唯一的“问题”可能是你必须注明图像归属于Freepik。 如果你需要像在网站设计项目中使用背景或快速启动项目,这些资源可能会变得很有价值。

Freepik还提供具有更多可下载的高级选项。 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内容,并且你不必将注明图像归属(它们都是免版税的,在他们的付费计划中你可以使用)。

每月花费不到10美元的费用,对于每月使用大量资源并且希望在视觉上能够有所保障的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此外,网站上没有多余的广告。 高级库包含超过300万个资源(矢量,照片和PSD文件)。

Freepik是值得信赖的资源,自2010年以来一直提供高质量的设计资源。


Flaticon矢量图标包

Flaticon for Vector Icon Packs

Flaticon是Freepik的一部分,是一个矢量图标包的数据库。 该数据库声称拥有最大的可用PNG,SVG,EPS,PSD和BASE 64格式的免费图标。

图标集包括从填充颜色元素到线条绘制样式的所有内容,并且包含许多类别的设计。

Flaticon可能吸引你的部分是你可以实际自定义图标以更好地满足你的设计需求。 该网站包含一个图标编辑器,你可以在其中调整你喜欢的任何图标集的大小,位置和颜色。(只需一次操作,即可整套自动调整匹配!)。

流行的图标设计包括社交媒体元素,多媒体图标,基本形状集合和基于行业的图标。 Flaticon包含超过160万个高级矢量图标,可用于项目中。

图标和图标编辑器是免费的。 升级到每月低于10美元的高级计划,所有下载都是免版税的。


用于学习数字设计的Tutpad

Tutpad for Studying Digital Design

Tutpad是一个你可能不太了解的Freepik工具。 该网站是一个你可以学习数字设计的平台,提供免费的课程和教程。

在动画,平面设计,插图,摄影,排版,3D,UI / UX和平面设计概念方面有很多学习途径。

使用像Tutpad这样的工具来提高你的设计技能的好处是,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进度和方便的方式完成课程和教程。 观看视频或通过从你的计算机和互联网连接的任何位置的教程创建你的学习计划。

几乎每个人都有机会,你可以选择初学者到中级和高级学习模块。 此外,当你完成每门课程获得相应的证书时,相信你一定会有成就感的。

流行的教程包括创建液体烟雾动画,学习流行艺术肖像和创建照片效果。 热门课程包括学习渐变,绘制风景和制作动画广告。

课程和教程是免费的。 你所要做的就是注册,选择一个并坚持下去。


幻灯片演示模板Slidesgo

Slidesgo for Presentation Templates

Slidesgo是Freepik公司的另一个工具,是PowerPoint和Google幻灯片的免费演示模板的集合。

虽然这个资源库没有像Freepik其他一些工具那么大,但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每个选项都有两种格式,而大多数演示模板只会提供一种。

你可以修改模板和更改内容。 每个模板都旨在帮助你更好地创建和完成演示。 通过最近或流行的下载浏览模板选项,直到你看到适合你的演示文稿内容和样式的设计概念。 然后下载并开始工作。

有趣的选项包括Organic Forms,Agency Travel和Geometric Gradient,每个都具有趋势风格。


总结

既然你对Freepik的设计工具系列有了更多的了解,那么下次你需要一些设计帮助时,可以为这些网站添加书签。 这些工具确实是“免费增值”的理想选择,而且有大量库可供选择,这些工具可能适用于你的项目。

添加到学习库中,你可能会在Freepik公司的网站上忙碌一段时间。 有很多设计好的东西值得你去探索。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