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Mid-Century Modern Design:一种新兴趋势

2019/4/11 10:17:0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在所已经成为趋势的复古设计风格中,Mid-Century Modern Design可能是我的最爱的风格之一。 “Mid-Century Modern Design”不再仅仅是家装的一种风格,它也是一个经典的艺术和设计风格,可以代表一个时代。


关于Mid-Century Modern Design,最好的一项内容是它可以简化复杂。 在20世纪30年代,40年代,50年代和60年代,这种风格在家居和装饰,以及图形和产品设计中都是流行的风格。

现在,它正在作为图形和网站设计的趋势卷土重来。


1.何为Mid-Century Modern Design?

What is Mid-Century Modern Design?

“Mid-Century Modern Design”是一系列设计风格,我们大多数人在进行与设计相关的工作时,复古风格也会成为我们所要考虑的一种。 虽然定义这种美学并不容易,但是有共同的颜色,形状,空间和排版元素有助于使其可识别。

Mid-Century Modern Design风格往往在色彩上缤纷,大胆。 形状和空间通常更宽,不对称,甚至在风格和结构上超然。 排版通常是简单的一面,带有无衬线字体,简单衬线等。

最常见的特征之一是它看起来有点抽象和脱节,但是当你真正看到这些作品时,它们的又非常巧妙。 它绝对是一种具有独特品味的设计风格——人们往往不是喜欢它就是讨厌它。


2.Mid-Century Modern的特征

Mid-Century Mod Characteristics

在大多数Mid-Century Modern风格的图形设计中,你可以找到特定的设计元素。

这种“复古”风格趋势的部分原因在于它利用了从极简主义到使用几何形状的其他设计趋势。 设计师不必使用全部的元素来营造中世纪的现代感。

Mid-Century Modern Design特征通常包括:

· 使用极简主义或简约概念;

· 带有一些中性色的醒目或鲜艳的色彩;

· 使用几何形状;

· 干净的线条和角度;

· 纹理类似于木材,皮革或玻璃;

· 使用中度或加粗的字体,并且通常全部大写;

· 减少装饰元素的的使用,页面上的所有元素都是必要的;

· 对比设计理念;

· 不对称;

· 粗糙的线条,排版或整体纹理。


3.设计师如何使用它

How Designers Are Using It

How Designers Are Using It

与艺术和建筑有着明显的联系,Mid-Century Modern Design平面设计经常可以唤起这些想法。 这种风格最著名的趋势使用之一就是涂鸦以及“墙艺术”。

The National Parks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和Ranger Doug's Enterprise已经发布了越来越多的这种风格的公园海报(上图)。

虽然平面和印刷项目可能是这种风格最常见的用途,但元素也出现在网站设计项目中。 以这种格式保持风格可能有点困难,但你可以通过更复古风格的元素,颜色选项和类型处理来使用它。 空间和几何的使用也可以作为标识符。

网页设计方面,最大的区别在于,Mid-Century Modern Design大多数更柔和,调色板更加大胆,更加明亮,更符合当前的趋势,例如Hyper Giant(上图)。


4.入门提示

Tips to Get Started

Tips to Get Started

Tips to Get Started

在将它们融入你的设计项目时,它可能会是一个挑战。 你希望通过现代技术来平衡复古的外观和感觉,以使设计看起来在现代的基础上体现复古感(反之亦然)。

上面的每个例子都使用了一个易于复制的“现代”中世纪现代设计。

Polybloc突出地使用几何形状,既作为紧密建筑图像中的背景纹理,也作为每个图像的形状。 这与简单的印刷风格搭配不同寻常的色彩和精简的词汇(注意全部大写)。

Mogney将色彩和几何与动画混合在一起,营造出一种更加有趣,极简的风格。 不对称的设计模式和几乎“不匹配”的颜色选择非常有个性。

Caava Design可能是最接近Mid-Century Modern Design风格的网站设计代表。 颜色选择和几何覆盖令人印象深刻。 它们搭配中性背景,字体与我们见过的其他字体略有不同,但带有复古感。

使用Mid-Century Modern Design的设计元素的诀窍并不是难。 选择最能帮助提高你的设计的趋势部分并将其融入设计中。 混合搭配现代技术和风格,创造出能够捕捉时代的东西,同时也适用于今天。


5.“现代”中世纪现代元素

想要开始使用具有Mid-Century Modern Design元素的现代趋势设计? 我们收集了五种不同类型的设计作品,可以快速帮助你获得创意思维或为项目提供基础。

Portfolio Template

Portfolio Template


Let’s Jazz Font

Let’s Jazz Font


Clean Modern Trifold

Clean Modern Trifold


Teamwork Isometric Concept

Teamwork Isometric Concept


Mid-Century Modern Brushes for Adobe Illustrator

Mid-Century Modern Brushes for Adobe Illustrator



总结

当谈到现代化的经典风格时,例如Mid-Century Modern设计趋势,就是使用它的元素而不是过度使用它。 想想设计风格如何与设计内容相匹配。

这些作品必须与趋势相匹配才有意义。 Mid-Century Modern的现代作品非常适合具有短暂保质期的印刷品(如邀请函)和能够唤起复古情感的网页设计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