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0个引人注目的logo配色方案

2019/4/16 10:04:3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颜色的选择会对logo产生重大的影响。 它可以传达意义并帮助用户快速识别你的公司或品牌。 就像其他设计趋势一样,徽标中使用的样式和颜色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


最新的趋势是更多的流线型logo不再具有太多的颜色(通常是单色)或完全相反的 - 彩虹式的调色板。

接下来我们将来看看30个具有一定代表性的logo配色方案,其中一定会有引起你注意的内容。


1.Miami Dolphins

dolphins

一些有趣的颜色组合,你可以从和运动相关的团队中找到一些。 运动标志通常结合了不常用的颜色。 The Miami Dolphins采用了蓝绿色和橙色相结合的色瓷方案,使得他们的标志明亮,充满阳光。


2.Slack

Slack

Slack可以代表彩虹式的色彩趋势。 徽标使用了四种不同的颜色,甚至还有一个用于突出作用的紫色。 虽然这个调色板采用了颜色的很多变化,但这四种颜色在许多品牌中都非常受欢迎。


3.Outdoor Women’s Alliance

Outdoor Women’s Alliance

看到这个标志,你只能感叹这些颜色竟然也能在logo上发挥作用。 The Outdoor Women’s Alliance使用的颜色组可以合唤起人对自然的原始感觉,因此他们选择了大胆而不是哪些陈词滥调的颜色。


4.PayPal

PayPal

蓝色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标志颜色了。 它创造了一种信任和和谐的感觉。 出于这个原因,PayPal使用了三个蓝调。


5.Starbucks

Starbucks

单色标志设计,特别是扁平元素,是目前最流行的标志设计趋势。 星巴克的颜色与品牌定义一样。 流线型的调色板很容易在视觉上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更容易转换为黑色或白色的替代版本。


6.Trader Joe’s

Trader Joe’s

Trader Joe's遵循与星巴克相同的徽标设计理念,同时也表明了单一颜色设计同样也适用于文本。


7.Mountain Dew

Mountain Dew

经典风格的Mountain Dew标志是明亮色彩的混搭。 这种更经典的色彩风格虽然不那么时尚,但给人一种永恒的感觉。


8.Thrive Global

Thrive Global

Thrive Global使用黑色和蓝绿色组合作为简单的单色配色方案。 这个调色板的真正的特色在于它模仿了渐变样式而不是使用渐变色。


9.Amy Poehler’s Smart Girls

Amy Poehler’s Smart Girls

Amy Poehler’s Smart Girls使用的亮粉色和金色的配色方案肯定会吸引你的眼球。 颜色组合具有女性化的感觉,但不是太少女性,这适用于品牌的定位。


10.Stitcher

Stitcher

Stitcher是另一种彩虹式设计。 调色板使用你通常不会将它们放在一起的颜色组合,但这里的工作原理正是因为这些颜色的组合可以驱动整个logo的设计。


11.South Carolina Humanities

South Carolina Humanities

South Carolina Humanities使用经典的颜色组合,形成一个简单的标志,可以给人一种值得信赖和现代的感觉。


12.Ally Bank

Ally Bank

Ally Bank采用一个紫色的字标作为自己的金融标识。 大多数金融机构,如PayPal(上图)选择的是蓝色。


13.All That Grows

All That Grows

All That Grows采用了简单明亮的绿色和黑色的配色组合设计,带来时尚的感觉,有足够的颜色可以吸引眼球。 这可以是一种有效的选择,为单色设计增加一点视觉趣味。


14.Breckenridge Brewery

Breckenridge Brewery

Breckenridge Brewery以白色字体和色调搭配温暖的橙色。 颜色的主调是橙色,徽章样式的logo包含了整体包装中所需要的所有的设计元素。


15.Dogs Trust

Dogs Trust

金色和黑色的颜色组合可能很有些不是很协调并且难以使用,但Dog's Trust以一种突出并让人感觉舒适的方式将它们巧妙的组合在一起。 这样的组合足以让它在蓝色,红色和绿色等常规的颜色空间中脱颖而出。


16.Stand Up To Cancer

Stand Up To Cancer

大胆的颜色选择——黑色,红色和橙色,为这个主要是文字的标志设定了基调。


17.Feeding America

Feeding America

Feeding America使用橙色和深绿色组合,完美匹配非营利组织和设计中的图像。 橙色让你想到小麦(在徽标的顶部)和绿色与自然和农业(食物生成)的联系。 绿色也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中性色老中和橙色。


18.Pampers

Pampers

另一种时尚的颜色与青色和金色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有趣和冒险的感觉,非常适合用于婴幼儿和父母的品牌群体。


19.Core Hydration

Core Hydration

Core Hydration使用了一种非常单调的蓝色调色板,其中包括你在水中可能会想到的所有蓝调。 搭配黑色字体,使徽标设计产生最大的影响。


20.Seattle Sounders

Seattle Sounders

Seattle Sounders使用平静的蓝色和绿色组合。 这些颜色具有中性的感觉,但整体不会让人感觉平淡无奇。


21.Credit Karma

Credit Karma

Credit Karma使用了一种鲜艳的绿色,这可能会让联想到和钱有关的内容。


22.TikTok

TikTok

TikTok使用带有青色和品红色调的简单黑色文字来表示视频社交频道。 颜色明亮时尚,有助于将黑色字体推向最前沿。


23.Dunkin’

Dunkin’

没有什么比正确的颜色更可以让你的品牌脱颖而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这就是Dunkin多年来一直用鲜艳的橙色和粉红色组合的原因。


24.Wonder Woman

Wonder Woman

DC漫画中的神奇女侠标志使用了品牌已经使用了几代的红色和黄色配对。 红色是一种流行的标志颜色,因为它具有冲击性,并且强调了黄色,使其更加引人注目。


25.NBA

NBA

NBA使用另一种经典的颜色组合 - 红色和蓝色。 你可以说这些颜色在徽标设计中就像花生酱和果冻一起放在三明治上一样。


26.Nike

Nike

耐克的标志性标志设计根本不使用任何颜色。 如果你关注他们的网站设计动向的话,这将是你会看到的最多的东西。


27.Lord + Taylor

Lord + Taylor

Lord + Taylor使用更柔软的灰色和黄色版本。 灰色和黄色标志是诱人的,是所有受欢迎的平面设计都不错的选择。


28.Sanzaru Games

Sanzaru Games

Sanzaru Games使用石灰绿和黑色线条来吸引注意力。 虽然石灰色曾经被称为“新中立色”,但它实际上并不过分受欢迎,但是可以因此而脱颖而出。


29.Chipotle

Chipotle

Chipotle使用两个红色作为餐厅连锁标志的色彩组合。 这是一种有效的颜色使用 - 红色据说可以刺激食欲,同时符合墨西哥食物主题。


30.Salty Turtle Beer Co.

Salty Turtle Beer Co.

Salty Turtle Beer Co.以视觉上有趣的方式并使用几种中性色来匹配他们的logo。 绿色和米色的啤酒花的标志和颜色的标志性动物形象的突出了他们的业务和主题。 颜色选择有助于用户“看懂”设计。


总结

每个人都希望他们的标志脱颖而出,并完美地代表他们的品牌。 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的内容我们希望可以帮助你获得如何设计徽标和配色的灵感。 从头脑风暴徽标的创意到实用的徽标设计技巧,你将处于为你的业务创建完美徽标的绝佳位置。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