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MacBook Mockup PSD模板

2019/5/13 9:47:42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无论你是在寻找MacBook模型还是MacBook Pro模型,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些资源几乎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我们提供的MacBook模型混合了逼真的插图和平面/程式化版本,可以适用于所有需要该元素的项目中。


今天的资源中包括了不同形状和大小的MacBook模型,非常适合在你自己的作品,应用程序,壁纸或示例中使用,以赋予它们独特的外观。

在这些资源中有些是免费的,有些会需要花费你一些经费,但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且有趣的。


1.MacBook Pro Mockup PSD Pack

MacBook Pro Mockup PSD Pack

这套MacBook Pro模型包括10种不同的模型模板,其中包含新款的MacBook Pro和触摸条的不同角度。 这些模型同时提供了4K分辨率的易于编辑的PSD文件。


2.Flying MacBook Editable Mockup

Flying MacBook Editable Mockup

另一款时尚的MacBook样机模板,采用独特的角度设计。 该模型是完全可编辑的,并带有可分离的图层和智能对象。 它非常适合放在网站设计中与标题和作品展示一起使用。


3.MacBook Laptop Web App Mockup

MacBook Laptop Web App Mockup

另一个通过创意和真实照片设计的MacBook模板,可用于设计漂亮的英雄图或场景。 它有6种高分辨率的PSD文件,具有不同的角度和设备视图。


4.Macbook PRO Mockup Front & Top Views

Macbook PRO Mockup Front & Top Views

优雅的MacBook Pro模型模板,带有2个不同的场景,包括前视角和顶视角的设备模型。 该模型提供了PSD文件格式,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轻松的定制。


5.MacBook Pro Laptop Screen Mockups

MacBook Pro Laptop Screen Mockups

这是一组MacBook Pro模型模板,包含12种不同的视图和设备角度,让你可以在所有类型的设计中展示你的项目和作品。 这些模型提供了3800 x 2800px的高分辨率文件。


6.Minimal White MacBook Mockup

Minimal White MacBook Mockup

你可以在你的网站设计和产品组合展示中使用的极简主义MacBook样机。 它包括5个4000 x 2667分辨率的各种角度的模型。


7.New Concept MacBook Pro Mockup

New Concept MacBook Pro Mockup

这款时尚的MacBook Pro型号提供了4K分辨率,它配备了可更换的背景和智能对象,可轻松编辑并将你自己的设计放入模型中。 该模板有两种样式,支持Photoshop和Sketch应用程序。


8.3 MacBook Pro Desk Mockups

3 MacBook Pro Desk Mockups

这是一款免费的,包含MacBook Pro三个高分辨率照片模型的集合。 它的特点在于将MacBook放在带鼠标的木桌上。 该模型附带一个智能层,可用于真实的模拟展示你的设计,使你的作品演示更加真实的呈现给你的客户。


9.Elegant & Clean MacBook Pro Mockups

Elegant & Clean MacBook Pro Mockups

这是一组带有真实照片背景的创意MacBook Pro模型模板。 它包括15种不同的模型,包括各种尺寸的MacBook Pro,具有各种风格和角度。


10.Responsive MacBook Mockup PSD Hero Scene

Responsive MacBook Mockup PSD Hero Scene

使用此响应式MacBook模型模板为你的网站或社交媒体配置文件封面或为你的网站设计制作一个不常见的英雄场景或标题图像。 它有2种风格,具有创造性的工作环境。


总结

通过真实的设备样机模型来展示你的作品或项目可以更加有效的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并可以真实的模拟在现实中呈现的样式。

如果你正在收集相关的资源,或者希望找到更多的设计灵感,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100-macbook-psd-vector-mockups/)以获取更多的内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