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何制作一张美观的商业名片

2019/5/16 9:34:4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些关于制作漂亮的名片设计所需的一切,包括正确的公司信息,以及名片模板的集合,以帮助你快速入门!


在本文章中,我们将回答一些关键问题:比如,名片的标准大小是多少? 你应该把什么放在你的名片上? 你的名片上应该使用什么字体? 什么是名片模板 (它们如何帮助你快速设计出合适的设计)?

包括所有你应该注意的名片元素,以及一些特别聪明和独特的设计的例子!


1.什么是名片模板?(What Are Business Card Templates?)

What Are Business Card Templates?

名片模板是一个现成的设计文件,其中包含你需要进行打印工作的卡片的形状和大小。 该模板包含可以更换的设计元素,以便快速简便地进行设计的调整。

设计模板将包含一个简单的主题,包括颜色,字体,甚至可以是徽标或照片的位置,并允许你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自定义(许多商业模板都可以下载Adobe InDesign或Photoshop文件格式)。

使用名片模板作为起点的主要好处之一是你可以快速创建经济实惠,但是在视觉上仍然保持专业性的设计。 将文本和图像插入到模板中,一次性替换配色方案来适应你的打印项目。

在名片模板中需要注意的另一件事是间距,包括可能的出血区域和安全区域,以便卡片内容不会过于接近卡片设计的边缘。


2.标准的名片尺寸(What Size Is A Business Card?)

What Size Is A Business Card?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以标准形状和尺寸来打印名片,但绝大多数人使用通用规格。 标准尺寸的名片易于管理,可轻松放入口袋、钱包或名片夹中。

在美国和加拿大,名片的标准尺寸是3.5英寸×2英寸(89毫米×51毫米)。

在许多欧洲国家,包括英国,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名片的标准尺寸为85毫米乘55毫米(3.346英寸×2.165英寸)。

虽然尺寸相似,但你可以看到该地区使用的单位决定了确切的尺寸。 准备好名片文件进行打印时,如果图像区域延伸到卡片边缘,请务必添加适当的出血。


3.名片上应该具备的元素(What Should You Put on A Business Card?)

What Should You Put on A Business Card?

即使名片在尺寸上很小,它也可以包含很多信息。 一张好的名片有助于为你的商业活动提供合法性,并可以提醒他人后续如何与你保持联系或稍后再与你联系。

每张名片都应包含以下信息:

· 徽标或品牌标记(如果有的话);

· 你的姓名以及公司名称;

· 基本联系信息,例如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 用于识别的信息,以便人们记住你的职业或工作性质(设计师,摄影师等);

· 链接到你品牌网站或招聘展示型网站


总结

一张合适的名片不仅能够让你显得更加专业和商业,同时也能让你的客户与你保持紧密的联系和沟通。

如果你正在寻找制作名片的灵感,或者希望获得更多有关名片的模板资源和设计知识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business-card-templates/)以获得更多的内容支持。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