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0个T恤设计技巧

2019/5/23 10:29:4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设计一件受人欢迎的T恤可能是史诗般的设计挑战。 让我们来看看制作T恤的一些技巧,让你设计的这些T恤不会只留在他们的抽屉里!


你必须创造和消费者能过产生关联并想要在实际中穿的东西。 你必须认真处理颜色和尺寸等问题(这些问题可能跟其他设计项目并不太一样)。 即使是服装或品牌的风格,也会影响你的设计是否为消费者所认可。

今天,我们将来讨论如何创造一个人们想要穿的T恤设计的秘诀!


1.保持简单(Keep it Simple)

Keep it Simple

无论你是为你的营销活动创建T恤设计还是初衷就是在商店中销售,许多概念都是相同的。 尤其是这条黄金法则:保持简单。

我们一直在谈论简化设计的原因,但是当谈到T恤设计时,这同样至关重要。 过于杂乱的衬衫设计可能会是整个场面变得混乱,印刷时更加容易出现问题。

过于复杂的T恤设计也很难提供阅读便利(当有人想弄清楚衬衫上的内容在展示什么时,没有人会想一直盯着看,对吧?)。

找出你想要创建添加的单个消息或图像,并专注于T恤设计。 去除任何不需要的设计元素,甚至你可以尝试在一开始使用黑白设计以帮助创造更加简单的视觉效果(你可以随时添加颜色)。


2.了解边界或边缘(Understand Borders or Edges)

Understand Borders or Edges

如何在T恤上“实现”设计? 你创造的东西看起来是一张带边框设计的照片吗? 或者它更像是一个没有边缘的自由流动的设计?

大多数T恤设计属于后一类。 带有边框样式的设计目前已经有点过时了。

这里其实也有一个技巧。当你提交要打印的图稿时,请注意可能破坏作业的“不可见”边框或边缘。


3.考虑衬衫颜色和图文颜色(Consider Shirt Color and Imprint Color)

Consider Shirt Color and Imprint Color

在你更加深入T恤设计之前,请确保你知道实际T恤将会呈现的颜色效果。

然后接下来是要明确你的图案设计在实际的墨水打印下所呈现的样式是什么样的。

T恤颜色和墨水选项等不仅会影响预算,而且会对你设计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

如果你打算在线上销售你的产品,则应将衬衫颜色的选项限制为与设计一致的颜色选项。 如果你不注意这些细节,相同或相似颜色的元素在最终结果中可能看起来很糟糕,或者可能会改变设计的含义。

即使是单色图案(仅仅使用一种相同的颜色在设计中),如果和实际的成品有出入,也会产生很大的不同。


4.面料问题(Shirt Fabric Matters)

Shirt Fabric Matters

你有多少次终于买到一件你喜欢的衬衫,但是洗过它之后发现他竟然缩水或起球或褪色了,这样你还会继续穿上它吗?

如果你想让消费者真正对你的“T恤”保持忠诚度的话,你需要在优质的面料上下一些功夫。

你也应该考虑你的目标受众。 他们会穿什么样的T恤? 他们是运动员吗? 如果是,尝试一种在吸湿排汗方面性能卓越的面料。 他们在全年天气比较“舒爽”的地方吗? 那么建议考虑羊毛或运动衫。 T恤的主要群体是男人还是女人还是孩子? 考虑针对性别你需要作出的一些改变。

面料在实际上墨时也会受到影响。 较薄的面料会变得沉重,对皮肤来说会是一种负担,如果图案中的墨水太多,甚至在感觉上不好,这是在设计完成之前就应该做出的决定。


5.尝试一些“酷”元素(Think About the Cool Factor)

Think About the Cool Factor

你为什么要首先创造一件T恤设计?

答案可能是:

· 作为营销推广或赠品;

· 出售(并以盈利为目的)。

要想获得最大机会的成功,你的T恤需要在一开始就有一个酷炫,时尚,现代的设计,人们会想要去展示或炫耀它。如果你希望客户自愿掏钱为你的T恤设计买单,他们必须喜欢它。

所以,任何旧的、无聊的设计都不会成功。 花点时间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 不要从社交媒体上单纯的复制一些东西,提前考虑后期的趋势。


6.元素的放置(Be Aware of Graphic Placements)

Be Aware of Graphic Placements

设计上你应该何去何从? 是否需要考虑将徽标或品牌标记展示在设计上?

恰到好处之间有一条很好的界线。

T恤上最常见的平面设计展示位置包括:

· 正前中心位置;

· 背后中心位置;

· 前“口袋”(小印记);

· 袖;

· 背后顶部中心(小印记)。

另一个考虑因素是,如果你的设计是带有其他商标的名牌服装。 例如,Nike允许你定制带有它们商标的设计,右前方口袋区域经常是放置它的品牌标识的位置。 确保你的设计与此相辅相成。

常见的位置你需要注意的是各种元素和徽标之间的间距,避免让它们堆叠在一起。 所以,如果口袋位置有一个标识的话,你的标志或图案可能就会需要放在衬衫的相对袖子或背面,但不能放在同一个袖子或下面。

如果需要,拿出一把尺子并测量出来。 将图像放置在衬衫上有助于整体平衡和美学的位置上(它还可以让人们了解衬衫的高价值,不良的展示位置会让你的设计显得很廉价或在质量上存在疑虑)。


7.规模和尺寸(Scale and Size Matters)

Scale and Size Matters

衬衫本身的设计尺寸和大小与印记的位置一样重要。

麻烦的是你可能不会马上知道实际上存在什么问题,直到你实际看到它。

这是一个需要时间考验的技巧,可以让它正确。 创建设计,打印出来。 把它拿到衬衫上以实际的效果展示比例(你甚至可以在穿衬衫时这样做)。设计的规模是否有效? 感觉平衡吗?

在你正确思考你的衬衫大小之后。 设计的规模可以根据服装尺寸而改变,并且应该根据女性与男性和儿童的尺码进行相应的调整。


8.使用矢量图稿(Use Vector Artwork)

Use Vector Artwork

这个几乎是不费脑子的。

使用矢量图稿,因此设计可以以最大限度进行扩展。

如果你没有矢量图稿,则至少需要高分辨率的格式。 图像文件的大小应为200 dpi或更高。


9.和你的打印商沟通墨水(Talk to the Printer About Inking)

Talk to the Printer About Inking

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关于打印墨水的问题了。 谈到T恤设计,这是一个大问题。

与你的打印供应商交谈,打印你的T恤时应该如何控制墨水(现在的趋势是使用较少的墨水。这意味着你的T恤更轻但颜色的鲜艳度或厚度更少,这可能会影响设计)。


10.字体排版(It’s All About the Fonts)

It’s All About the Fonts

糟糕的字体和排版就等于糟糕的T恤设计。

带有短语的T恤设计是一种时尚,但是除了正确的拼写和语法之外,好的字体以及好的排版是至关重要的。 使用高品质的字体,展示位置和字体样式,让你的Slogen可以被更多的人接受并“穿戴”在身上。


总结

在制作T恤设计时,不要吝啬质量或时间。 注意每个细节,以便在打印开始之前完成(如果你因为错误而需要不断改版的话,那么衬衫设计中的错误可能会很昂贵)。

极简风格的高质量T恤和超酷的设计可以比廉价材料的大量无趣设计更具吸引力。 衬衫设计不仅仅是一种营销工具或产品销售,而是人们与你的品牌联系在一起的东西。 与衬衫相关的质量(或缺乏)会影响人们长久以来的想法。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