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Sketch iOS应用程序模板

2019/6/19 9:32:28 来源:深圳网站设计公司Clh

Sketch是最流行的矢量图形编辑工具之一,对于从事用户界面设计的设计师来说,这个工具的功能可以提供他们极大的便利和创作灵感。 该应用程序使设计人员能够轻松地以与其他任何工具不同的方式制作流畅的移动应用程序用户界面。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使用模板更轻松地在Sketch中设计应用程序和界面,以此来缩减重新设计带来的在预算和时间上的压力?

使用Sketch模板,你可以导入设计应用程序界面所需的预先设计的部分,如应用程序的图标,界面布局,内容布局等,你还可以通过轻松的复制和粘贴,以设计自己的应用程序。

对于今天的这个系列,我们精心挑选了一些Sketch iOS应用程序模板,其中包括iOS应用程序界面布局,旨在可以帮助你制作许多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 


1.Flok – iOS UI Kit Sketch Templates

Flok – iOS UI Kit Sketch Templates

这个用于Sketch的完整UI工具包带有超过110个iOS界面设计,具有精美可视化的内容布局。 屏幕有19种不同的类别,可以帮助你为各种应用设计各种iOS界面。


2.Origin – Sketch iOS Mobile UI Kit

Origin – Sketch iOS Mobile UI Kit

Origin包含65个独特的iOS界面,包含6个不同类别的应用程序设计,包括登录表单,导航,配置文件等等。 模板可完全自定义,并包含一组免费图标。


3.9 Ecommerce Shop Sketch App Templates

9 Ecommerce Shop Sketch App Templates

此资源包带有26个独特的iOS移动界面布局,专为电子商务,零售和购物类型的应用程序界面而设计。 这些模板具有100多个UI元素,你可以轻松自定义这些元素以创建自己的设计。


4.UIXO – iOS 12 Wireframe UI & UX Kit

UIXO – iOS 12 Wireframe UI & UX Kit

这是一个专门为iOS 12设计的另一个完整的iOS线框界面工具包。该文件包包含了16个不同类别的100多个UI元素和iPhone X界面设计模板。 你可以使用它为极简风格和现代设计的各种应用程序制作UI界面。


5.Portal – Sketch iOS UI Templates Kit

Portal – Sketch iOS UI Templates Kit

这个资源包中包含了大量的Sketch iOS界面模板,包括200多种不同的屏幕设计。 此包具有8种不同类别的各种模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轻松的进行编辑,调整大小和自定义矢量元素。


6.Planguru – Free Mobile UI Kit for Sketch

Planguru – Free Mobile UI Kit for Sketch

Planguru是一个简单而且免费的Sketch UI模板套件,带有多个关于会议和规划的移动应用程序屏幕。 你可以在个人项目中免费使用它。


7.Mobile Onboarding Screens Sketch Templates

Mobile Onboarding Screens Sketch Templates

这是一组带有3个创意设计的界面设计,你可以使用它们为iOS应用程序设计设计现代和漂亮的演示步骤。 作为一个可轻松定制的Sketch文件,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轻松的定制其中的元素以满足你的需求。


8.Mobile Design System Sketch Templates

Mobile Design System Sketch Templates

这是一组Sketch的高级UI工具包,包含200多个符号,响应式图表和样式指南,可让你创建自己独特的应用程序用户界面并加快工作流程。 它包含适用于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元素。


9.High Fidelity Wireframe UI Kit for iOS & Android

High Fidelity Wireframe UI Kit for iOS & Android

另一款现代app UI线框工具包,包含7种不同类别的应用程序屏幕和布局。 此包中的模板也与Sketch,Adobe XD,Photoshop和Figma完全兼容。


10.Hexagon – Mobile UI Kit Sketch Templates

Hexagon – Mobile UI Kit Sketch Templates

Hexagon是Sketch的创意移动UI工具包,可用于制作各种类型的iOS应用程序。 它包括7个类别的120个模板,并以矢量格式提供1000多个可自定义的元素。


总结

模板可以有效的节约项目的整体预算以及时间,通过定制模板中的内容和元素,你同样可以实现在视觉以及功能上的匹配。

所以,如果对项目没有明确的目标,或者在预算和时间上有一定的压力的话,你完全可以尝试从一个模板开始。如果你对此有兴趣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sketch-ios-app-templates/)以获取更多的内容和资源。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