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Phone 11 样机模板 (PSD, AI & Sketch文件)

2019/11/4 10:05:4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随着全新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投放市场,是时候再次使用新的模型来更新你的网站设计中的旧版iPhone样机。


为了帮助你简化流程,我们收集了一系列优质和免费的高质量iPhone 11样机,你可以使用它们以专业的方式展示你的设计。

该集合包括各种样式的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样机,同时提供了不同的文件格式,包括PSD,AI和Sketch,因此你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应用来重新编辑文件。


如何使用样机模型

使用和自定义iPhone样机非常容易。 特别是借助Photoshop的智能对象功能,你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自己的设计放入模型中。

要开始自定义样机,首先,在Photoshop中打开PSD文件,并通过智能对象图层中已经组织好的层来更改背景以及定制的元素,使用智能对象层将屏幕快照复制粘贴到设备中,就这么简单。


1.Stylish iPhone 11 Mockup

Stylish iPhone 11 Mockup

这个漂亮的iPhone 11样机配备了新iPhone的所有6种颜色。 它包括一个易于编辑的PSD文件,你可以使用它来像专业人士一样展示你的响应式网站设计、应用程序以及其他相关的数字模型。 该模型非常适合在网站设计中的头图中使用。


2.New iPhone 11 Mockup PSD

New iPhone 11 Mockup PSD

另一个时尚的iPhone 11样机包,具有所有6种官方配色。 它还包括组织化的图层和智能对象,以便于编辑。 该模型非常适合在作品展示和网站中用以展示设计。


3.8K iPhone 11 Pro Mockup

8K iPhone 11 Pro Mockup

这是一个新的iPhone 11 Pro的专业样机模板,具有该设备的立视图。 该样机具有8K分辨率,并带有2个手机视角。 它还支持所有6种设备颜色版本。


4.iPhone 11 Front & Back PSD Mockup

iPhone 11 Front & Back PSD Mockup

该样机模板具有逼真的iPhone 11设备的正视图和后视图设计。 该设备的倾斜角度也使其成为在网站设计上展示应用程序的绝佳选择。 该设备还提供黑色和银色版本。


5.iPhone 11 Pro Sketch Mockup

iPhone 11 Pro Sketch Mockup

如果你习惯于Sketch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此样机模板通过自己喜欢的编辑器进行编辑。 它具有iPhone 11 Pro的逼真的视图,并具有4种不同的颜色模型。


6.Free Apple iPhone 11 PSD Mockup

Free Apple iPhone 11 PSD Mockup

这是一个免费的iPhone 11样机,随附所有6种颜色版本。 可以轻松自定义PSD文件中提供样机。


7.Free iPhone 11 Pro Max Mockup

Free iPhone 11 Pro Max Mockup

iPhone 11 Pro Max的另一个专业且免费的模型,该模型包含新设备的前视图和后视图。


8.Minimal iPhone 11 Pro Mockup

Minimal iPhone 11 Pro Mockup

简洁,干净的iPhone 11 Pro样机模型,非常适合在极简风格的网页设计上展示不同的设计和应用。 该样机模板包含4个不同的PSD文件,并且还包含背景。


9.iPhone 11 Pro On Hand Mockup

iPhone 11 Pro On Hand Mockup

如果你正在寻找iPhone 11样机来设计网站或博客中的视觉图的话,则可以使用此模板。 它的特色是iPhone 11 Pro由一只手握着,具有优美的办公桌背景设置。 该模型也可在4个不同的场景中使用。


10.Floating iPhone 11 Pro Max Mockup

Floating iPhone 11 Pro Max Mockup

这是一组iPhone 11 Pro Max样机,具有各种角度和设备视图,包括一个浮动样机。 这些模型都以PSD格式提供,并带有智能对象和有组织的图层。


总结

使用高质量的iPhone样机可以帮助你在科技且时尚的环境中展示你的应用程序,网站设计或品牌。 该系列(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iphone-11-mockups/)收集了一些我们经常使用并且方便重新定制的iPhone样机,它们具有不同的样式和型号,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和重新设计!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