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邮件模板的一些思路

2019/11/12 9:52:3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事实上,电子邮件模板是公司,博客或组织机构等办公电子邮件的基础。 你可以使用该框架向具有共同设计主题的订户发送不同类型的电子邮件。


你可能会使用每周电子邮件跟你的忠实用户或客户建立联系,并推送最新最热的信息开增加你的曝光率。不管是季度性电子邮件或欢迎消息等主题,尽管使用的模板根据主题的变化可能不同,但是使用相应的模板可以使添加内容的速度更快,并使你与视觉主题保持一致。

在创建电子邮件模板时,你可以自己制作,使用电子邮件提供商的模板或从市场或商店下载半定制模板(我们将在下面提供一些很好的示例)。


什么是响应式电子邮件模板?(What Is a Responsive Email Template?)

What Is a Responsive Email Template

响应式电子邮件模板就像响应式网站一样,它旨在不管使用什么设备,在视觉以及用户体验上都保持统一并看起来都很棒。 响应式模板会根据屏幕尺寸进行调整,因此你可以构建一封电子邮件,它可以在台式机,平板电脑或手机上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共你的用户查看并回复。

大多数第三方工具和电子邮件平台都随附有立即可用的响应电子邮件模板,或者你可以使用诸如Adobe XD之类的工具来构建自己的。


选择电子邮件模板的4个技巧(4 Tips for Choosing an Email Template)

4 Tips for Choosing an Email Template

选择电子邮件模板时,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从电子邮件的设计到特定的发送需求到计划使用的平台。 这里有四个关键提示。

1.考虑你的电子邮件平台(Consider Your Email Platform)

考虑一下你打算如何发送电子邮件。 你已经在使用(或计划使用)的平台是什么? 不同的平台可能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具体取决于你的电子邮件的需求。

你需要从一个可以在你选择的平台上工作的电子邮件模板开始。 在选择平台时需要注意,以查看是否必须使用他们的模板,或者支持从其他位置上传模板或编写自己的模板。


2.选择响应式的设计(Choose a Responsive Design)

随着在移动设备上访问电子邮件的用户群体在不断增加,电子邮件模板采用同响应式网站设计一样的布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用户还可能在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之间进行切换,因此无论何时何地打开电子邮件,你的电子邮件都需要可以正常工作。


3.设备测试(Test on Different Devices)

为了确保最佳可用性,请先在多个设备上测试电子邮件模板,然后再发送到整个订阅列表(最好在发送前先测试每封电子邮件)。

许多第三方电子邮件服务都包含上线发布前的测试工具。


4.考虑未来的更新(Think About Future Proofing)

新设备在市场上更新的频率越来越快,你一定希望选择可以使用一段时间的电子邮件模板,最好的设计选择可能是带有大量空白的单列格式。

充分考虑那些可能对电子邮件造成影响的元素,例如彩色背景,某些动画或大图像等,避免使用那些设计元素以确保你的电子邮件模板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


5个优秀的模板事例

1.Business Email Newsletter UI Template

Business Email Newsletter UI Template

Business Email Newsletter UI Template使用了单列设计的主流趋势,并为图像和文本留有足够的空间。 宽广的英雄区域提供了一个巨大的空间,可以立即采取行动,而无需滚动即可显示。


2.Football Email Newsletter

Football Email Newsletter

Football Email Newsletter使用明亮的元素和简单的样式来吸引用户关注内容。 对于在信息发布中使用大量照片或对图库功能有特别需求的组织和机构来说特别有用。


3.Email Newsletter

Email Newsletter

Email Newsletter是一个灵活的模板,包含许多不同的预先设计的图像及文本块。 该样式在图像使用上基于图标设计,如果你已经对使用图片感到乏味但又需要一点视觉冲击力,则该样式就很适合。


4.Wood Market Email Newsletter

Wood Market Email Newsletter

Wood Market Email Newsletter使用有趣的图像形状和空格将关键消息推送到收件箱顶部。 它比其他选项更紧凑,并且模板下方包含漂亮的照片按钮(非常适合在线销售!)。


5.Furniture Sale Email Newsletter

Furniture Sale Email Newsletter

Furniture Sale Email Newsletter具有超简单的设计,非常适合电子商务主题或博客主题的所有内容。 上方图片标题非常适合用于快速入口甚至在预览窗口中就可以直接传达你的观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