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功能丰富的样机和场景模板

2019/11/27 9:56:4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如何有效地展示你的作品总会让你陷入“选择困难症”,有很多一次性模型可以用于不同的目的,但是我们开始看到越来越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创建工具”的出现,它们使你可以创建自己的模型场景。


这些提供了多中元素以及多个选择的独特集合,使你可以将设计工作与多个项目和产品结合在一起,实现各种形式的不同展示,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今天,我们收集和整理了一些场景创建工具,它们可以为办公室,公司,厨房,圣诞节或时装等场景提供一个很棒的起点!


1.Art & Branding Scene Generator

Art & Branding Scene Generator

这是一个专门为艺术家和品牌展示制作的独特场景生成器,可用于为网站设计和作品集创建场景。 该资源包中包含了多达190多个项目。


2.Hero Header – Apple Devices Mockup Generator

Hero Header – Apple Devices Mockup Generator

使用此样机场景生成器,你可以为网站设计中的标题和社交媒体创建时尚的场景。 它包括多个Apple设备样机和对象以及4种预制场景设计。


3.I am Creator – Free Mockup Scene Generator

I am Creator – Free Mockup Scene Generator

你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免费的创建工具,其中包含大量元素和单独的项目,你可以使用这些元素和单独的项目免费创建独特和富有创意的样机场景。 这是个人和创意项目的理想选择。


4.Sport Scene Generator & Mockups

Sport Scene Generator & Mockups

另一个大型场景和样机生成器,其中包含可用于设计与运动相关的设计的各种项目和元素。 包括93种不同的物品以及12个预制场景。


5.Picture Frame Scene Generator

Picture Frame Scene Generator

这是一组由真实对象和元素组成的自然相框场景生成器。 你可以使用此生成器创建一个美丽的场景,以展示你的贺卡,海报,邀请和传单设计。


6.Mockupper – Isometric 4K Mockup Generator

Mockupper – Isometric 4K Mockup Generator

Mockupper包含了大量的移动和台式设备,包装,袋子和各种文具。 它包含100多个单独的项目,你可以轻松地重新排列它们以制作自己的模型场景。 同时,该软件中的所有模型都可以使用等轴测视图的独特场景。


7.T-shirt and Packages Mockups & Scene Generator

T-shirt and Packages Mockups & Scene Generator

如果你正在处理时装或服装品牌的展示? 该模型和场景生成器将帮助你为网页设计和社交媒体页面创建令人印象深刻的英雄场景。 该软件包包括100种具有9种不同背景的独立图形,它还带有10个预制场景。


8.Hero Stationery Mockup Creator

Hero Stationery Mockup Creator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场景生成器来为公司,企业或创意项目创建场景,那么这个庞大的资源包一定不容错过。 它包括150多个分辨率为5000 x 3500像素的项目,包括设备模型,配件,书籍,办公设备,工厂等等。


9.Wedding Branding Mockups Scene Creator

Wedding Branding Mockups Scene Creator

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该产品是一套很棒的婚礼图形物品,因此你可以设计用于自己的婚礼或向客户展示。 你不仅可以将其用于婚礼,还可以用于生日或其他重要事件。


10.Clothing / Fashion Scene Creator

Clothing / Fashion Scene Creator

非常适合徽标演示,品牌项目,包装和网站设计。 在几秒钟内创建自己的场景! 无论你是创办时装品牌还是只是喜欢设计服装,这些模板都非常适合。 你可以轻松地编辑项目颜色,并使用智能层应用设计。 高分辨率可以轻松地用特写镜头构图特定的细节。


使用样机生成器的4个技巧

样机生成器资源包使你有更多的自由来探索和创建自己的独特样机。 请遵循这些简单的技巧以充分利用它们。


1.寻找灵感(Find Inspiration)

如果你不熟悉样机生成器模板,则应先寻找灵感。 仔细研究其他设计师创建并供其他企业使用的模型和模型场景。 然后,你可以尝试创建类似于那些设计的场景和模型布局。


2.创建场景(Create a Scene)

我们列入清单的大多数模型生成器都带有预制的模型场景模板。 你可以使用这些模板为网页设计中的标题,社交媒体封面和作品集创建漂亮的场景,以样式展示你的设计。

当然,模型生成器中的所有元素都可以移动和自定义。 你可以发挥创造力,可以制作自己独特的模型场景。


3.使用你自己的背景(Use Your Own Backgrounds)

样机生成器中的元素和组件采用透明和矢量文件格式。 这意味着你在创建模型场景时可以使用自己的背景。 值得庆幸的是,有很多很棒的免费图片网站,你可以使用它们来找到适合你的模型布局的背景。


4.确保它是稿分辨率(Make Sure it’s High Resolution)

样机生成器资源包中包含许多微小的对象和元素。 确保资源包中的每个组件都具有高分辨率。 它将允许你创建适合各种尺寸的屏幕分辨率和广告牌的模型场景。


总结

场景生成器可以帮助你更好更快并且更专业的展示相关的设计,如果你有此需要,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15-feature-packed-mockup-and-scene-generators/)以获取更多的资源和内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