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年度合作:航嘉合作品牌Riotoro官网建设

2017/5/2 12:53:3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者Clh

航嘉企业作为深圳一家知名企业,在电竞行业硬件产品类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因此作为领先企业,其构建了MVPland电竞玩家平台,也邀请了电竞产品知名的品牌公司加入,升级为一个专业利于游戏玩家产品交流的互联网平台,此次Riotoro加入MVPland,其中文官网就异常的重要,便于后期游戏玩家随时浏览,推荐Clh作为网站建设服务商提供响应式网站建设服务,我们会在网页设计,响应式前端开发,后台构建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RIOTORO 红火牛主营产品涉及电竞硬件的方方面面,包括电竞电源,机箱,水冷配件,电竞鼠标,机械键盘,RGB幻彩风扇等电竞周边产品。红火牛DIY产品在北美及亚洲多个国家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红火牛作为硬件品牌的后起之秀,凭借创新的设计和管理理念,从产品初期规划到后期生产销售都集成了目前世界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产品一经推出便广受硬件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