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0个简单的步骤让你的Instagram焕然一新

2017/9/7 11:47:3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泰勒·斯威夫特就这么做了——她删除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然后以新的形象重新出现在公众的焦点中。这一策略是她的新专辑发行活动的一部分,但充分显示了一个点子:让人觉得你焕然一新,有时只需要更新一下你的社交账户就可以了。

当然,你可以更多地了解Swift是如何做到的,或者接受个人挑战,按照你自己的思路来更新你的Instagram账户。不用担心,这比你想象的要简单(一旦你克服或改变了你发布照片方式的心理障碍)。

以下我们总结了10条关于你可以如何通过这些简单的步骤更新你的Instagram账号。


1.成为一个专家

当你计划更新你的Instagram时,第一步你需要做的是尽可能全面的考虑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当你计划更新你的Instagram时,第一步你需要做的是尽可能全面的考虑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并在社交媒体上以什么样的“身份”或角色存在。你想成为一名网站设计师或富有想象力的创意者吗?那就在Instagram上展示有关这一能力的图片。

还有一点取决于你如何计划使用该工具。是出于个人或职业目的吗?你是想推销服务还是商品(或者是你涉及业务的所有东西的混合)?

调整和完善你的个人资料,你需要简单明了的让看到这些信息的用户知道你是谁,你是干什么的以及什么对你来说是重要的。里面最好可以包括一个网址,可以链接到你的个人或作品集网站。虽然Instagram并不是分享设计作品或创意转换的最佳地点,但它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品牌,而刚好,建立你想要的品牌效应正是第一步你需要做的。


2.选择一个签名

无论你是打算发布照片或视频,还是其他的作品,选择一个可以直接定位到你的详细信息的应用程序或过滤器很重要

无论你是打算发布照片或视频,还是其他的作品,选择一个可以直接定位到你的详细信息的应用程序或过滤器很重要。你可以选择Instagram自带的Hyperlapse或Boomerang,又或者是其他的附加组件,有很多方法可以添加一些额外的内容。

然后考虑你的每一次发布使用的都是同一个签名。这种一致性策略有助于建立你的品牌或视觉的一致性,让追随者知道你的期望。


3.把它个人化,但不要太私人

使用Instagram作为自己作品的展示平台的设计师应该在自己的主页上包含一个很好的图形展示元素

使用Instagram作为自己作品的展示平台的设计师应该在自己的主页上包含一个很好的图形展示元素,它也可以是一个个人的图片。与品牌相比,用户更愿意与他人互动,所以你可以考虑使用照片作为个人形象,并将照片与现实生活中的工作相结合,这一点,你需要保证图像是足够真实的。


4.图像质量就是一切

如果图像质量不够高,记得不要发布在你的社交主页上面

如果图像质量不够高,记得不要发布在你的社交主页上面。没有什么比一张模糊的,或者低质量的图像更能毁了你在Instagram上的形象了。所以,确保每一幅图像都足够清晰,聚焦,不可思议。

否则,不发布。


5.找一个合适例程

尽管每一个人发布帖子的习惯各不相同,但用户仍然会遵循一种模式

尽管每一个人发布帖子的习惯各不相同,但用户仍然会遵循一种模式,就是他们更容易关注定期更新内容的平台。所以,为每天、每隔一天或其他指定的时间发布案例作为你的例行公事,这样你就能留住你的追随者以及在他们的关注度中保持“鲜活”。

这个步骤可能还包括与关注者的实际互动。积极回应评论和信息,如果只是仅仅发布作品不会有助于开发这个平台所设计的社交对话。


6.加上相关的标签

标签可以是你的朋友,所以,使用它们

标签可以是你的朋友,所以,使用它们。

听起来很简单,对吧?但是这可能在实际的操作中会有点棘手。为了避免标签可能给你到来的灾难,你最好是坚持一个或两个标签,他们需要有关联。


7.点赞,关注和聊天,但不要走

如果你想提升你的Instagram品牌效应的话,你可以通过包括关注,点赞或者与其他设计师一起在平台上交流

如果你想提升你的Instagram品牌效应的话,你可以通过包括关注,点赞或者与其他设计师一起在平台上交流。网络将会把你与其他类似的Instagram用户联系在一起,所以,网络越大,你将获得的建议和联系就越多。

但千万别做一个“坏人”,社交媒体上已经有了太多的“坏人”了,进行积极和有益的对话,如果你没有什么好话要说,那就什么也别说。


8.统一页面风格

将你的Instagram设计美学与你的个人品味相匹配

将你的Instagram设计美学与你的个人品味相匹配,使用一个统一的调色板或照片风格,尽可能让你的页面内容风格保持一致。

安东尼·伯里尔(Anthony Burrill)在他的网站设计主页上面做了巧妙的设计,展示了白色背景的版式设计。当他的作品出现在用户的列表中时中,用户将会很快认出摄影的“品牌”。


9.关键词思考

一定要包括对照片描述的所有文本内容进行关键词设置

虽然Instagram主要是一个视觉媒体,但它确实包含了文本内容。所以一定要包括对照片描述的所有文本内容进行关键词设置,并使用与你和你的工作相关的关键词。

如果有必要的话,你可以列一个重要的关键字列表。想想那些能帮助扩大你的技能的关键字。Instagram不仅是展示你当前项目和风格的好地方,也是一个帮助你发展、学习新事物、成为你想成为的设计师的学习场所。


10.做你自己

如果你完全做到了你就是你,其他的用户很可能会联系到你

就只是做你自己。如果你很古怪,那就应该在Instagram上展示可以表现你自己风格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真实性是找到最成功最有趣的关键。

如果你完全做到了你就是你,其他的用户很可能会联系到你。这个设计世界在Instagram上很开放,你肯定会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设计师。敞开心扉,诚实而真实地找到你的部落。


总结

在任何一个社交媒体你几乎都能找到可以成功的抓住注意力的方式,但现实是,你可能需要花费大量的工作、时间还要加上一点运气才能实现。不要期望你最喜欢的图片或作品在一夜之间就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就因为你喜欢它。

Instagram是很独特,但是它也需要时间才能让你获得更多的关注者。它根植于小的互动,但是你可以通过一个网站来展示你的设计风格和项目,并帮助巩固你在Instagram设计社区的地位。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