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年令人难忘的20个创意机构作品集网站(上)

2017/9/21 11:43:2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对于一个设计机构来说,你的网站是你拥有的最强大的武器之一。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向潜在客户展示你的技能、创造力和想象力。

客户经常会通过机构网站的设计以及相关的用户体验来决定你是否可以成为他们的供应商。因此,大多数的创意公司都尽力为他们的作品集类型网站设计量身订做独特的设计(并定期更新它们以赢得更多客户)。

如果你正在计划为你的机构建立一个新的作品集网站,或者你刚好有调整和修改旧网站的想法,这里有一些我们最喜欢的网站可能可以帮助你找到一些灵感!


1.HeadOffice

英国创意机构总部的网站

刚进入这个站点,你可能会觉得你偶然打开了一个经典的Mac OS系统界面,其实并不是的,这实际上是英国创意机构总部的网站。

乍一看,他们的主页设计会让你想起Apple旧时期推出的电脑桌面屏幕。网站上几乎所有的元素都是完全互动的,当你点击一个图标,它将打开一个新的页面(pc风格的)窗口。你也可以重新启动或切换到睡眠模式,你甚至可以把这些图标拖到页面上,这太酷了,不是吗?

唯一的缺点是,该网站的加载速度有点慢,就像一台旧电脑。谁知道呢,也许这是故意的呢?


2.We Are Young Blood

这个位于美国的创意工作室使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网站设计

这个位于美国的创意工作室使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网页设计,并且两者都有点怪异,但是足够引人注目。在主页上,你会看到一个快速的动画,展示机构的一些项目并一个一个的编译成一个美丽的拼贴图。

该网站还使用了一个侧面滚动设计,让访问者可以轻松地浏览每一个作品,而无需加载任何其他的页面,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它可以提供一个改善用户体验的特别好的方式。


3.Big Youth

Big Youth是一家法国设计机构,他们拥有一些令人项目的作品

Big Youth是一家法国设计机构,他们拥有一些令人项目的作品,包括法拉利(Ferrari)和肯佐(Kenzo)等巨型公司的项目。他们的网站设计也符合他们的业务。

正如他们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Big Youth在他们的网站上使用醒目的大标题和大图片来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它也在所有页面上使用漂亮的动画来制造友好的交互体验。


4.Cappen

创意公司Cappen拥有一个独特的网站,很好地抓住了他们的核心概念

总部位于美国的创意公司Cappen拥有一个独特的网站,很好地抓住了他们的核心概念。

该网站的主页并没有很多的内容。你只会看到公司的Logo和一系列描述公司的形容词。目前为止这些元素几乎都是常规的,直到你点击或操控你的鼠标。当你在主页上点击你的鼠标时,它会显示一个快速的视频剪辑,每个形容词都显示出这个机构背后的团队多么有创造力。


5.RAXO

总部位于美国的设计机构RAXO在其作品集网页设计中只使用了巨大的图片

总部位于美国的设计机构RAXO在其作品集网页设计中只使用了巨大的图片,但是实际上每一个图片都可以指导你对每个项目案例进行研究。主页上的汉堡菜单也只包含5个大文本链接。使它简单、优雅、有效。


6.Yoocon

这个德国的创意机构使用一种独特的设计方式,让你通过一个侧面滚动的网站来探索他们的作品

这个德国的创意机构使用一种独特的设计方式,让你通过一个侧面滚动的网站来探索他们的作品。你只需点击页面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的切换。

当你把鼠标移动到屏幕的右边时,光标会变成一个箭头,让你知道有更多的东西可以探索。一种独特的设计方法,你通常不会在其他网站上看到。


7.ToyFight

它有效地利用极简主义向访客传达他们工作的方式

这是一个来自英国的获奖创意机构的网站,它是一个完美网站设计的例子,它有效地利用极简主义向访客传达他们工作的方式。

该网站包含了非常少的文字,并在整个设计中保持色彩一致性,以配合他们独特的组合。关于这个组合设计的一切都令人钦佩。


8.Kingsize

Kingsize公司的网站只使用了很少的颜色

网站设计中,颜色会带来不同吗?你应该问这个来自比利时的创意机构。Kingsize公司的网站只使用了很少的颜色。整个网站设计的颜色基底是黑白的,只有当你在文件夹里徘徊的时候,颜色才会出现。


9.MING Labs

令人惊叹的加载动画并不是MING labs网站唯一的亮点

令人惊叹的加载动画并不是MING labs网站唯一的亮点,它还拥有一个独特的作品集页面,嵌入的视频不仅展示了该机构所做的项目,而且还展示了这些设计是如何工作的。


10.PELL MELL Agency

法国设计机构PELL MELL在他们的主页上使用自动滚动的全屏幕滑块

法国设计机构PELL MELL在他们的主页上使用自动滚动的全屏幕滑块,展示了来自作品集中一些最好的项目。作品集的主要思想实际上就是炫耀,这个网站做得很好。


未完待续...




----图文来自:Code My Views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