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0天内提高效率的30条建议(中)

2018/2/5 10:20:2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无论你是独立的自由职业者还是作为一个团队中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在寻找提高自己工作效率的方法。只要方法适合,你会感到更少压力,因为你每天处理的事情更多、更高效。让我们看看你能在30天内改变多少,我相信你会大吃一惊的。


那么,你应该怎么做到呢?首先,改变任何习惯都需要一定的时间练习。只做一次就草草了事并不能使它成为新习惯的一部分,你必须反复做,让它成为你的一部分。在这里,我们有30个技巧可以帮助你从现在起30天内变得更有效率。

当然,你不会马上就做所有的这些事情。挑选其中的一个或两个作为起点开始,把它们当成你以后工作和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慢慢建立,直到你觉得自己的办事效率有了明显的提升。


(续上)


11.列一张清单,并坚持下去

Keep a List… and Stick to It

富有效率的工作者或者领导者一直很重视待办事项清单的价值,然而,比待办事项清单更重要的是一个切实可行的待办事项清单。

创建可实现的任务和最终的截止日期。你可以通过在你视线范围中的纸质文件上写一份清单,或者通过应用程序来跟踪你的待办事项。如何保存列表的关键是创建一个你将实际使用并一整天以此为基础的东西。

一个有实际作用的清单是可以让你逐一完成任务的清单,并帮助你把重点放在下一步该做的事情上,同时提供你需要花多少时间完成具体任务的思路。


12.工作90分钟

创建工作周期。把任务分成90分钟的工作时间区间,每个区间之间有10到15分钟的间隔。

好好利用这些间隔,你可以到处走走,做一些可以保持你头脑清醒的事情,这样你就可以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13.为会议预留一天时间

Set Aside One Day for Meetings

会议,可能是最影响工作效率的原因之一了。迟到、话题偏离了方向,或者没有真正的议程,你可能会在会议中浪费更多的不必要的时间,这让你无法完成任何事情。

如果可以的话,每周挑一天,或者每隔一周选一次,然后在这一天内将所有需要组织的需要讨论的内容整理一遍。回到最基础的来确保你的时间和话题,你会浪费更少的时间。


14.站着参与会议

当你在考虑如何提高会议效率时,不要坐下来。站着参与会议可以鼓励创造力,帮助参与者集中注意力,抓住要点。

把会议安排在一个中心位置,并要求与会者不要在此期间使用手机,使谈话更加集中和富有成效。


15.设定每日/每月/年度目标

Set Daily/Monthly/Yearly Goals

你应该牢记三个层次的目标:每天、每月、每年。

要成为最有成效的自我,在工作中牢记这些目标。你在做那些有助于实现这些目标的事情吗?如果没有,那你为什么要做你正在做的事情?

所以,你发现自己在社交媒体上花费时间的时候,问你自己一下如何有助于实现你的目标,你会惊奇地发现这个小诀窍在维护焦点时是多么有用。


16.在情绪最饱满的时间工作

你是早起的鸟儿还是夜猫子?困难的工作或需要大量脑力活动的工作最好在你情绪最饱满的时候进行,以此来帮助你更轻松地工作,因为你正在你的自然节奏中。

有时最困难的部分是找出确切的时间,并让其他的人员或者环境配合你的时间。

一旦你找到了你的时间,和你的老板谈谈你如何利用这段时间才对你有利(如果你是自由职业者,相应地调整你的工作时间表)。


17.戴上耳机进入状态

Wear Headphones to Get in the Zone

无论你是否想在工作时听音乐,戴上耳机来帮助你进入这个状态。就意味着你在努力工作,而其他人应该让你一个人呆着。

真的,你甚至不需要打开音乐(不要告诉任何人你的小秘密)。


18.工作时间内关闭通知

当你在思考的时候,最好不要有外界的干扰来打断你的思路,所以在工作时间将通知调整为静音状态可以减少分散你的注意力。

每天设置多个“静音”时段,允许通知在特定的时间才能直接影响到你,或者干脆关闭通知。


19.及早完成艰巨的任务

Knock Out Tough Tasks Early

当涉及到大的工作或你不特别想做的事情时,不要拖延,先做那些事。

如果你提前完成了挑战性的任务,你会感觉到一种成就感,为保持这一势头铺平道路。

通过解决比较艰难的任务还有一点好处——在客户的印象方面,它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好的反馈,让客户感到满意和富有效率,他们会人为你对此很重视,以致于一直在第一时间推动它。


20.寻求帮助

总有这样或那样的事情是你所擅长的,所以抓住这些你所擅长的工作。

但不管怎样,对于任何你不擅长的任务,你都要尽量避免接触,你可以交给擅长此项领域的其他同事或者直接外包出去。如果你是个设计师,不要浪费时间去做会计,雇佣一个注册会计师。如果你不擅长构建小型屏幕,不要花几个小时开发应用程序,招聘一个应用开发者。

寻求帮助是并不可耻,如果你把时间花在你知道如何做的事情上,并且成为你核心技能的一部分,你会收获最大。


未完待续...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