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微妙的黑白纹理质感背景

2018/5/29 10:52:0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微妙的黑白背景纹理,可以让你的设计与众不同?在这个集合中,我们收集并展示了一些漂亮的、简单的黑白背景纹理,希望可以帮助你在你的下一个项目中使用到。


黑白纹理可以更好地突出你的设计内容,所以他是作为背景元素的理想选择。无论是网站设计,演示幻灯片设计,海报,书籍封面或社交媒体封面,B&W背景将有助于强调文本和内容,并让设计的主次关系变得分明。


1.Dark Stone Wall Texture Backgrounds

Dark Stone Wall Texture Backgrounds

Dark Stone是一组基于真实的石墙照片而设计的纹理背景。它具有27个独特的石材墙壁纹理,每个都提供了3000×3000像素的分辨率,同时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干树枝的纹理。这些背景的石头墙纹理将给你的设计更大胆的外观。


2.Waves Subtle Textures Backgrounds

Waves Subtle Textures Backgrounds

Waves是一个在视觉上比较舒适的极简纹理背景,微妙的波形线条可以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该包包括10个不同的背景,提供了3000×2000分辨率,这使得它们可以作为你的网站设计背景,应用程序设计背景,字型演示背景以及更多。


3.Chalk Texture Backgrounds

Chalk Texture Backgrounds

这是一组包含了12个独特黑白背景的文件包,纹理仿照粉笔纹理,可以适用于不同的风格的设计。你可以在平面设计、演示幻灯片、网站设计等方面使用它们。


4.Grit Texture Backgrounds

Grit Texture Backgrounds

Grit是一种强调白色设计感的背景纹理集合。该资源宝具有10种不同的纹理,独特,粗糙但是有足够的吸引力。这些背景可用于制作社交媒体封面以及网站设计和应用程序的背景。


5.Leather Texture Backgrounds

Leather Texture Backgrounds

一个高度极简主义背景的集合,包括基于皮革材料的纹理设计。这些背景的微妙设计和极简主义风格是你在任何其他B&W类型的背景中很少可以看见的。这似乎是一个理想的,可用于与豪华时尚品牌或高端产品类型的网页设计相搭配。


6.White Lava – Background Textures

White Lava – Background Textures

White Lava背景纹理包有15个不同的设计,具有微妙的纹理以及大量的空白。这些背景将可以完美的作为极简主义网站设计的视觉图。


7.Grunge Wall Texture Backgrounds

Grunge Wall Texture Backgrounds

尽管我们今天推荐的是黑白主题的背景纹理,但对于名单上的这个纹理,我们并不抗拒。这个包包括10个惊人的墙壁纹理背景在3000×2000分辨率,并具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混合颜色和深度,这个是不同于其他任何背景的。


8.Stripe Textures Backgrounds

Stripe Textures Backgrounds

你可以使用这个包的纹理背景,以添加一个微妙的条纹,为你的网站,应用程序或社交媒体封面营造出一个有吸引力的视觉。这个包包括7个独特的条纹背景纹理,并提供了亮和暗两个版本。它还附带了14个图案设计。


9.Geometric Textured Backgrounds

Geometric Textured Backgrounds

一组纹理细腻的背景,具有微妙的几何图案。这个包有10个独特的纹理背景,你可以选择他们并从提供的6个不同的颜色变化中调整你需要的。这些背景特别适合于网站设计。


10.Black Dark Watercolor Texture

Black Dark Watercolor Texture

这组背景纹理具有一套基于水彩样式的设计。它包括24个独特的背景可以适用于你的网页设计和打印项目。它还附带了一个额外的PS图象处理软件模式文件,方便你创建自己独特的背景。


总结

为你的网站或设计项目选择合适的背景纹理可能会很棘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推荐,你可以从这些背景中得到灵感,或通过下载直接将他们使用在你的项目中。

如果你正好对改主题的背景纹理有兴趣的话,你可以通过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subtle-black-white-background-textures/)来获取更多的资源和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