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派对和俱乐部传单模板

2018/8/15 10:39:4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设计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传单不管事多活动还是派对来说都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你可以通过在日常工作中收集的传单设计模板来快速的启动你自己的传单项目,以促进你的派对和俱乐部活动更大范围的被你的潜在客户知道。


你不必是一个专业的设计师来制作一个专业的派对传单。对于更快的解决方案,这些预先制作的由专业人士设计的模板同样对你的客户有吸引力。你所要做的就是用PS图象处理软件或AI软件打开模板并编辑它们。

无论你是在筹划夏季海滩派对,生日派对,还是俱乐部狂欢夜,今天的这个集合中都有一个模板来满足你的每一个有趣的场合。


1.Summer Party Flyer Template

Summer Party Flyer Template

这个基于现代视觉设计的传单模板适合于各种夏季派对,海滩音乐节和DJ活动等。新鲜和自然的设计,使得这个派对传单更具吸引力。模板可以很容易地使用PS图象处理软件定制。


2.Halloween Party Flyer Template

Halloween Party Flyer Template

你是否正在计划一个幽灵万圣节派对活动呢?这个模板将帮助你设计一个“冷静”的传单,以促进你的活动。图中抓住瓶子的“僵尸手”肯定会给你的客人很多的想法,你的聚会将是多么有趣。模板提供了A4大小的文件尺寸。


3.Birthday Party Flyer Template

Birthday Party Flyer Template

这个派对传单带有可爱的设计,可爱的插图,它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派对或节日活动传单。这个传单模板可以在2个不同版本的男孩和女孩中选择。完全可定制,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编辑名称和数字,根据你的实际需要。


4.Barbecue Party Flyer Templates

Barbecue Party Flyer Templates

这个传单是专门为你的“庭院BBQ”活动而设计的。这个模板有一个适合各种情形和规模的烧烤设计。它有足够的空间来详细描述你的活动风格。模板提供了一个A4大小的PSD文件,以便你可以轻松的编辑。


5.Valentine Party Flyer Template

Valentine Party Flyer Template

这个极简主义派对传单模板是为情人节派对或事件设计的。它的特点在于一个简单而有效的设计,你可以很容易地通过PS软件来编辑、自定义和添加自己的内容。


6.Hot Sun Party Flyer Template

Hot Sun Party Flyer Template

这个创造性的夏季派对传单可以以有趣的形式让你更好的展示你的派对或活动。它有一个有吸引力的设计,模板可以在AI软件和PS图象处理软件格式中使用,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设计。


7.Christmas Party Flyer Template

Christmas Party Flyer Template

如果你正在为一个圣诞派对设计一个派对传单,抓住这个模板,立即设计一个有趣的传单。你可以用它来宣传家里的圣诞派对,甚至可以使用在商店打折或促销活动。


8.Watercolor Halloween Party Flyer

Watercolor Halloween Party Flyer

这个简单而有创意的万圣节派对传单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具有现实、逼真的水彩插图元素。传单提供了3个不同版本,并且提供了完全分层的A4大小的PSD文件。


9.Easter Party Flyer Template

Easter Party Flyer Template

另一个可爱和有趣的传单模板,你可以用来设计一个复活节派对传单。这个模板也有2个不同的颜色变化,并有许多丰富多彩的元素,以抓住孩子的注意力。


10.Summer Beach Party Flyer

Summer Beach Party Flyer

设计表达了一种清爽和自然的感觉,是展示海滩派对和夏季活动的完美选择。它具有一个迷人的设计,不管是在视觉还是在感觉上都给人很自然的体验。模板不仅提供了AI格式,也提供了PS图象处理软件文件格式。


总结

无论你想举行哪种类型的活动——夏日派对、商业活动或俱乐部活动等,今天的传单模板资源里面几乎都为你考虑到了。设计和模板的涵盖了你需要几乎所有类型的活动,以帮助你快速启动你的计划。

如果以上资源还不能够满足你的需要的话,你可以阅读原文(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party-club-flyer-templates/)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