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高品质Photoshop和Illustrator画笔

2018/8/29 10:04:1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我们整理了一系列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使用到的高品质的Photoshop和Illustrator笔刷工具文件,希望可以帮助你在下一个设计中完美地画龙点睛。


Photoshop或Illustrator笔刷工具是一种很有用的设计资源,这正是你所期望的——一种在Photoshop或Illustrator文件中绘制特定线条或样式的方法。 单击,拖动然后绘图,就像使用真正的画笔一样! 但在实践中,笔刷工具可以有更多的作用。 从纹理和图案到时尚效果,这些示例中将显示笔刷工具的多功能性以及更多的可能性!


1.The Retro Comic Book Tool Kit

The Retro Comic Book Tool Kit

这套Illustrator笔刷专为艺术家和插画家设计,他们使用复古和漫画风格的主题。 该套装包括84个独特的复古笔刷,可用于绘制复古风格的艺术项目,它还带有4个Bitmap模式,2个grunge边缘叠加,以及一组漫画样式。

工具:Illustrator

笔刷数量:84个


2.55 Watercolor Illustrator Brushes

55 Watercolor Illustrator Brushes

这是一组关于Illustrator独特水彩笔刷的集合。 它包括一组独特的刷子,使你的绘图具有自然流畅的外观。 该包装还包括一组具有压力敏感性的刷子。

工具:Illustrator

笔刷数量:55个


3.Scribble & Scrawl Brushes

Scribble & Scrawl Brushes

顾名思义,这套Illustrator画笔就是为了涂鸦和潦草风格而制作的。 它配有一组刷子,可以让你的绘图呈现出奇特的外观,并使它们看起来像是由孩子绘制的一样。

工具:Illustrator

笔刷数量:44个


4.Doodle Brush Collection

Doodle Brush Collection

这个资源包提供了多达50种不同的刷子,几乎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涂鸦需求。 此包装包括所有类型的涂鸦笔刷,你可以根据你的各种需求使用。 这个包中的所有笔刷都是用真正的钢笔和铅笔扫描制成的。

工具:Illustrator CC

笔刷数量:50个


5.Illustrator Arrow-Shaped Art Brushes

Illustrator Arrow-Shaped Art Brushes

这套Illustrator画笔只包含箭头的样式。 它包括总共39个刷子,具有不同风格的箭头形状和设计。 你也可以轻松调整大小并为这些箭头添加颜色。

工具:Illustrator

笔刷数量:39个


6.Watercolor Brushes for Photoshop

Watercolor Brushes for Photoshop

这是一套通过专业设计的Photoshop水彩风格笔刷。 这个文件包附带30个独特的刷子,你可以用它来设计漂亮的贺卡,海报,名片甚至是网站设计中的视觉图等等。

工具:Photoshop

笔刷数量:30个


7.Rope Brush Set with Stylish Anchor ABC

Rope Brush Set with Stylish Anchor ABC

这是一组具有绳状设计的Illustrator画笔。 你可以使用它们来创建时尚的边框和插图。 它还附带一个字母的功能,包括用于设计绳索样式的字母单词。

工具:Illustrator

笔刷数量:11个


8.22 Splatter Brushes Pack

22 Splatter Brushes Pack

这套用于Photoshop的飞溅笔刷工具有22种独特的刷子,可以与各种图形设计一起使用。 这些画笔具有独特而逼真的设计,并配有矢量文件。

工具:Photoshop

笔刷数量:22个


9.20 Smoke Photoshop Brushes

20 Smoke Photoshop Brushes

使用这一组烟雾风格的笔刷为你的图形,壁纸,海报和传单设计设计独特的烟雾效果。 它配备了20种独特的可定制的笔刷设计。

工具:Photoshop CS5

笔刷数量:20个


10.Supreme Acrylic & Gouache Photoshop Brushes

Supreme Acrylic & Gouache Photoshop Brushes

这是一套专业的硬笔刷和水粉风格笔刷,使用于Photoshop。 该包装具有各种风格的笔刷,干燥,湿润,厚实,密集等等设计。文件中的笔刷同时也具有压感,适用于平板电脑。

工具:Photoshop CS3

笔刷数量:27个


总结

最后,众多的Illustrator笔刷可满足你对几乎所有设计的需求。

如果你不熟悉Photoshop和不同类型的笔刷,你可以通过互联网来寻找相应的课程以及资源,相信我,这是很容易的。

当然,如果你对今天分享的这类资源感兴趣的话,欢迎访问原网站(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high-quality-photoshop-illustrator-brushes/)来获取更多的资源和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