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站设计线框模型模板(Sketch,Photoshop及更多版本)

2019/11/13 9:31:1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对于专业的设计师来说,制作完整的网站线框应该是一个简单的工作。 但是,如果没有模板或快速入门指南,从头开始可能是一场噩梦。


除了使线框图看起来更专业以及漂亮之外,对其功能进行优化需要大量工作。 尤其是当你必须创建线框以获得客户的认可或向团队展示时。

值得庆幸的是,你可以使用现成的专业的线框模板来创建更专业的线框图,而无需从头制作所有东西。 这些模板包括预制的布局以及相匹配的所有元素。 你要做的就是自定义和重新排列组件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线框设计。 它们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可以帮助你快速入门。

为此,我们为你精心挑选了一些很棒的网站设计线框模板。


1.Wire Web Wireframe Kit PSD Templates

Wire Web Wireframe Kit PSD Templates

该网站线框图工具包适用于Photoshop。 它带有PSD格式以及22种独特的网站设计布局。 模板具有组织的图层,这些图层具有可编辑的颜色,文本和形状。 是设计SaaS和网络应用登录页面的理想选择。


2.Paper – Wireframe Kit Sketch Templates

Paper – Wireframe Kit Sketch Templates

Paper是一个专业的网站线框图工具包,其中包括10种类别的多个屏幕设计。 这些模板具有Sketch,Photoshop和Figma文件格式。 所有设计均采用Bootstrap网格布局进行。


3.Square+ – Web Wireframe Kit Adobe XD Templates

Square+ – Web Wireframe Kit Adobe XD Templates

这是一个完整的网站线框图工具包,可用于设计时尚的应用程序和SaaS登陆页面。 它包括35个布局模板以及易于编辑的网页设计。 模板具有Photoshop和Adobe XD文件格式。


4.Free Wireframes Adobe XD Template

Free Wireframes Adobe XD Template

这是基于Adobe XD的免费网站线框图工具包。 它包括用于创建完整布局的极简线框设计。 这些模板具有Adobe XD文件格式和易于定制的设计。


5.WRFRM – Wireframe Kit Photoshop Templates

WRFRM – Wireframe Kit Photoshop Templates

这是一个简单的网站线框图工具包,可用于快速设计网站线框布局。 该套件包括12个类别的160个不同组件。 模板具有带组织图层的Photoshop PSD文件格式。


6.DarkDot – Wireframe UI Kit for Sketch & XD

DarkDot – Wireframe UI Kit for Sketch & XD

DarkDot是一种创新的线框图工具包,包括17个类别的170个独特的网站设计布局。 该捆绑包非常适合设计具有深色主题的网站和登录页面。 可以使用Sketch,Adobe XD和Photoshop工具来重新进行调整。


7.Free One Page Website Wireframes PSD V2

Free One Page Website Wireframes PSD V2

该资源包包括一组更加直观和现代的网站线框模板。 提供了PSD文件格式便于进行编辑。


8.Method – Wireframe Kit for Sketch & XD

Method – Wireframe Kit for Sketch & XD

Method是一个时尚的网站线框图工具包,具有许多精美而现代的网页设计。 它包括15个网站类别中的200个不同组件。 模板具有Sketch和Adobe XD文件格式。


9.Pride – Landing Page Wireframe Kit for Photoshop

Pride – Landing Page Wireframe Kit for Photoshop

你可以使用此创造性的线框图工具包来设计现代应用程序和SaaS登录页面。 它包括50个布局的8个预制网站设计。 模板也可以使用Sketch和Photoshop进行自定义。


10.Free Simple Website Wireframe PSD

Free Simple Website Wireframe PSD

使用此免费的Photoshop网站线框模板,可以抢先体验自己独特的线框设计。 它具有简单的线框设计和极简风格的组件。


总结

线框图模板可以针对不同类型的Web和应用程序布局的预制元素来帮助你快速启动设计项目或完成界面设计,对于项目前期来说很有必要以及可以提供很大帮助。

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或者正在收集和整理相关的资源和内容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website-wireframe-template/)获取更多。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