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徽标样机模板(PSD和矢量文件)

2019/11/20 9:56:0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徽标设计对于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 出色的徽标样机模板不仅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展示你的徽标设计,还可以使徽标设计的过程更加简化和高效。


为了帮助你以更加直观和重视细节的方式向客户展示你的徽标设计,我们从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不管是在视觉还是在功能上都很棒的徽标样机模板。 所有这些徽标样机都易于使用,并且可以精美呈现你的徽标。


什么是徽标样机?

徽标样机是一个模板,你可以使用该模板以更现实和更具创意的方式展示徽标设计。

根据主题和应用媒介的不同,徽标模型也匹配了不同的设计,并且具有不同的背景环境和布局,例如名片,木质表面,标牌等。 这些可帮助你向客户展示徽标设计,以显示徽标在现实环境中的外观。

例如,如果你想要在名片中查看徽标的应用效果的话,则可以使用带有名片背景设计的徽标模型来向客户展示徽标在名片上打印时的外观。


如何使用徽标样机模板?

使用徽标模型非常简单。 样机模板通常以Photoshop PSD文件格式提供。 下载样机模板文件后,只需在Photoshop中打开PSD文件,然后将你的徽标设计拖放到样机模板上即可。

大多数模型都包含智能对象层,只需单击几下,便可以轻松地将自己的徽标设计放置到模型模板中。


1.Realistic Logo Mockup Templates

Realistic Logo Mockup Templates

该资源包中的逼真的徽标样机模板使你很难分辨出它是否是真实的徽标。 该包包括11个PSD样机,你可以使用它们来以专业的方式展示你的徽标设计。


2.Logo Mockup Paper Edition 2

Logo Mockup Paper Edition 2

如果你正在为奢侈品牌设计徽标,那么这套包含11个模型的资源包将帮助你以专业的方式展示徽标设计。


3.Windows Logotype Mockup

Windows Logotype Mockup

如果你想在更现实的环境中展示你的商店徽标和标志,则此样机模板适合你。 它包括可自定义的效果和易于编辑的智能对象。


4.Logo Hanging Signage Mockups

Logo Hanging Signage Mockups

这是一组用于展示悬挂吊牌场景的高品质样机模型。 它包括6种具有各种设计的不同模型。 它们是展示徽标和标牌的理想选择。


5.Free Textured Logo Mockup PSD

Free Textured Logo Mockup PSD

此免费徽标模板非常适合在你的产品组合中展示创意徽标设计。 它具有带纹理背景的简洁设计。


6.Free Photorealistic Logo Mockup

Free Photorealistic Logo Mockup

另一个具有现实背景环境的专业免费徽标样机。 该模板可让你以3D视图展示徽标设计,它包括智能对象,以便于编辑。


7.Logo and Label MockUp Set

Logo and Label MockUp Set

如果你要设计或展示关于品牌或产品在标签或吊牌上的徽标,则这组样机可以帮助你以创意的形式来展示徽标。 该资源包带有7种不同的PSD样机。


8.10 Logo & Badge Mockups

10 Logo & Badge Mockups

这是一个包含10个逼真的徽标模型的资源包,使你可以在各种标牌和商店环境中展示徽标和徽章设计。


9.25 Hip Logo Overlay Mockups

25 Hip Logo Overlay Mockups

以现代的设计风格为特色,以时髦为主题的徽标样机的集合。 它包括由真实照片组成的25种不同的模型。


10.30 Free Realistic Logo Mockups

30 Free Realistic Logo Mockups

这是一个包含30个独特徽标样机的资源包,你可以使用它们来以专业的方式展示徽标设计。 模板可用于你的个人和商业项目。


使用模板设计徽标的5条提示

使用模板设计徽标是你在相关项目中最“捷径”的方式之一。 通过这些技巧,你可以更进一步,并使用模板本身来制作独特的东西。


1.坚持简单的设计(Stick to a Simple Design)

如果你查看任何流行品牌的徽标,就会注意到它们共同的一个关键元素——这就是徽标设计的简单性。 无论是Apple,Nike还是Ferrari,它们都具有简单的设计,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记住和识别。

Stick to a Simple Design

这应该是任何徽标设计的主要目标。 即使使用徽标模板,也应尝试采用简单的方法。 不要害怕摆脱不必要的元素,以创建极简的外观。


2.设计的独有性(Make the Design Your Own)

徽标模板一般带有完整的设计。 你可以按原样使用模板来创建专业徽标。 但是,请务必不要。

Make the Design Your Own

模板通常会被许多其他人使用。 为避免混淆,并使徽标看起来独特,请确保进行一些更改,进行自定义设计。


3.选择字体(Change Fonts)

Change Fonts

徽标模板通常提供免费的字体。 尽管这些看起来不错,但你应该考虑在徽标设计中使用高质量的高级字体。 徽标通常会使用很长一段时间。 使用优质的字体以使你的设计看起来更好。


4.使用品牌VI色(Use Brand Colors)

Use Brand Colors

使用调色板是设计徽标的重要部分。 为了使徽标模板更加契合你的品牌,请确保使用你自己的品牌颜色自定义和更改其颜色。


5.考虑可延展性(Consider Scalability)

Consider Scalability

徽标模板具有各种尺寸和分辨率。 请记住,你将以多种不同的媒介和形式使用徽标。 它可能会在小型名片上打印到大型海报和广告牌上。 因此,请使用支持可伸缩性的高分辨率徽标模板。


总结

使用徽标模板快速启动徽标设计,并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合适的品牌徽标。 了解更多的徽标模板,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100-logo-psd-vector-mockup-templates/)以获取,以及了解如何在我们的功能中有效地使用它们。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