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Dream Maker · 德国造梦者

Dream Maker · 德国造梦者

服务内容:

互联网品牌建设解决方案,网站整体规划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

项目背景

Dream Maker · 德国造梦者,前身为德国KOJA Gebäudetechnik GmbH,公司于1984年成立于德国巴符州,是专业生产新风及楼宇智能控制的技术型企业。

2014年造梦者进入中国市场,投资兴建造梦者中国新风研发制造基地,将德国技术及世界优秀的供应商带入国内,致力于为全世界每一个家庭提供干净流动的新鲜空气。国内基地占地500亩,投资总计划15亿元,一期已完成4.8亿元,建成156000㎡的现代化厂房和可以容纳3000员工住宿的公寓。

设计说明

Dream Maker · 德国造梦者,作为一个新兴的智能制造产业,将德国技术及世界优秀的“空净”供应商带入中国,并致力于为全世界每一个家庭提供干净流动的新鲜空气。在创立之初,Dream Maker就已经具备了和以及具备品牌基础的同行一较高低的实力,其智能研发水平以及空气净化技术在行业中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甚至被推为行业标准规范。

所以,针对本次品牌产品专题的设计,除了对外推出和强化品牌概念之外,Dream Maker更注重的是如何通过品牌实力的展示来进一步加深品牌印象。对于品牌,Dream Maker已经在前期深入的梳理和剖析,所以他们很清楚自己即将在什么方向以及范围开展的以及需要的,所以在设计上,我们简化了内容的整体架构,并通过整合以及重新编排,使信息的主次更显而易见。你可以看到一个更简约、直观的但是却不失内容和主题的完整的网站设计;用户在浏览页面时能够更简单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和内容。极简化的网站设计不仅没有减低用户体验,反而在视觉和体验上获得了更多的提升。

设计上追求极简化和舒适度的Dream Maker,在前端交互上同样要求极致体验。无需花哨的表现形式,干净的就如同他们的产品一样。每一个效果,每一个触发都极力追求完美,你可以发现在网站设计的前端实现上并没有使用很多的效果,每一次提升的是每一个效果的质感和舒适度。

正是基于这种近乎苛刻的追求,Clh在网站的设计和前端效果的实现上不断地突破和提升,追求个性的同时,深度的剖析客户的需求和考量用户的体验。

造梦者-首页byclh了解新风丨德国造梦者byclh造梦者-中央新风系列专题byclh造梦者-壁挂新风系列专题byclh品牌故事丨德国造梦者 by c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