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CCS深圳机场货运

ICCS深圳机场货运

服务内容:

互联网品牌建设解决方案,网站整体规划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

项目背景

深圳机场国际货站(ICCS)官方注册名称为深圳机场国际货站有限公司,是深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SACL)与汉莎货运有限公司(LCAG)共同出资,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组建起来的有限责任合资公司,双方各持50%股份。

国际货站自2004年9月1日起开始经营,旨在以公平中立为基础,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标准地面处理协议下的全套货物处理服务。为了给航空公司、货运代理,托运人和收货人提供出众的货物地面处理服务,我们坚持不断改善服务流程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瞬息万变的航空货运业。

设计说明

作为深圳知名的国际航空货运供应商之一,ICCS始终以“立足深圳,服务全球”为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完善和安全的航空货运解决方案。

项目设计上,我们根据客户的行业属性,调整整体的内容逻辑及框架层次,旨在为用户提供最直观和便捷的信息处理和功能体验。简约风格的设计弱化了信息的层叠,使得在不影响视觉和体验的前提下,完整的保留信息的内容,并使整体的关联性更加紧密。设计上用图文及“疏松”的层级引导用户直接定位信息,并在留白空间可以缓解阅读信息过程中的“疲劳”,获得片刻舒适。

效果上同样采用了以“缓和”为主的动态处理,使整体的节奏不至于过于紧凑给人造成不舒适感。

iccs-homeiccs-aboutusiccs-systemiccs-workiccs-jo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