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年度合作:周大福金粒/条预定平台

2017/6/2 17:53:3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深圳Clh与周大福持续了四年的网站建设年度合作,主要是负责周大福官网及其旗下子网站,活动网站,专题网站,移动端网站的建设及设计服务,项目对接为深圳周大福,因对持续合作的服务非常满意,现在周大福香港提出建设金粒/条预定平台,由深圳南隼互动负责平台的建立,通过沟通项目需求,预定平台用户先在线预约数量、重量、,限制预定,超出部分下次预约,提供门市内容选择,调用后台数据实时更新,针对预约问设置回复及其他辅助功能,网站与官网一样采用HTML5响应式前端,保证各屏幕终端的内容一致浏览。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周大福」或「集团」) (股份代号:1929) 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徵,并以产品设计、品质及价值闻名。于2014年8月收购国际知名的美国高级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更进一步巩固集团为钻石专家的行业地位。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包括逾2,300个遍布大中华区、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与美国的周大福及Hearts On Fire零售点,覆盖500多个城市,以及透过自营周大福网络旗舰店及于主要网购平台开设周大福网店而发展迅速的电子零售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