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签约:印尼和記燕窩莊

2017/12/5 10:34:4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印尼和記燕窩莊为一家高端燕窝品牌公司,产品为未经任何化学处理和没有添加剂的纯正燕窝,源自自然的产品理念,客户对自身产品高要求的同时,对于品牌的宣传也非常看重,之前公司的互联网形象较陈旧,随着行业的发展,建设印尼和記燕窩莊企业官网已经非常迫切因此,和记燕窝通过咨询一些国内知名的网站建设公司,然后深入沟通,Clh团队项目经理与客户探讨网站建设的思路,网页设计表现的内容,客户高度认可Clh整体的品牌网站建设能力,短时间内与深圳Clh达成和记燕窝响应式网站建设合作。
印尼和記燕窩莊專門出售未經化學藥品處理(漂白與防腐)及無添加之純正燕窩。產品主要來自印尼的加里曼丹、爪哇及蘇門答臘島,所有貨品全部由專屬加工場用傳統的人手方法選淨而成。本莊係成立於1928年的香港中藥聯商會會員(號碼0311)及香港專業燕窩商成員(號碼90)、同時也是香港政府食物環境衛生署正式批准的燕窩的進口/分銷商。本莊以批發為主,銷售對象是誠信的零售商和一群追隨己久的食家,最近則增加了不少網絡上的有緣者。本莊之燕窩淵源深厚,上世紀的三、四十年代,莊主之先父楊鐸宣老先生己頻頻將印尼燕窩運抵中國大陸銷售;而目前家族的印尼親友有燕屋者也為數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