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海报模型模板

2018/11/12 9:44:2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如果没有合适的海报模型来专业地展示你的作品在实际场景中的效果,你的海报设计可能很难会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日常的设计工作中,我们通常很容易忽视呈现和展示设计的方式! 这就是为什么值得在项目开始之前就收罗一些好的海报设计展示模板的原因。


如果你此时正在制作海报设计,那么刚好就是这么巧。 因为我们从Envato Elements中为你挑选了一系列漂亮的海报模型,你可以用它来展示你的作品。 让我们来看一看!


1.Beautiful Poster Frame Mockups

Beautiful Poster Frame Mockups

这是一组带有丰富色彩,并且搭配了极具吸引力的家庭或办公室灵感背景环境的海报模板。 它提供了各种尺寸和形状的海报模型,包括方形,横向,垂直等。

工具:Adobe Photoshop & Illustrator

尺寸:3500*2300


2.Wooden Poster Hanger Mockup

Wooden Poster Hanger Mockup

这款海报模型具有极简主义和自然的背景,赋予其独特的自然风格。 它包括4种不同风格,并提供了3000 x 2000分辨率的文件。 这些模型的背景也可以轻松替换。

工具:Adobe Photoshop

尺寸:3000*2000


3.Advertising Poster Mockups

Advertising Poster Mockups

如果你正在为小型企业或企业品牌制作宣传海报的话,这个模型将帮助你展示你的设计以更加直观的户外场景环境。 该模板有5种不同的样式,可轻松编辑智能对象来进行替换和调整。

工具:Adobe Photoshop

尺寸:3000*2000


4.Poster Frame Mockup – Landscape

Poster Frame Mockup – Landscape

这款独特的海报框架模型非常适合用于展示和艺术类海报相关的设计。 它提供了2500 x 1406像素的分辨率和3种不同的风格,每个都有1~3帧,可用于展示多张海报,框架纹理也可以自定义。

工具:Adobe Photoshop

尺寸:2500*1406


5.Street Poster Mockups V2

Street Poster Mockups V2

这是一组以城市背景环境为特色的大型海报模板。 这个文件集包括有5个照片级真实海报模型和带有组织分层的Psd文件。 这些非常适合为年轻观众呈现你的现代海报设计。

工具:Adobe Photoshop

尺寸:3000*2000


6.A4 Poster Mockup Template

A4 Poster Mockup Template

这个海报模型模板将使你的海报设计看起来像是刚从印刷机中印刷出来的一样。 这个模型的独特外观和感觉也将有助于使你的设计脱颖而出。

工具:Adobe Photoshop

尺寸:2480*3425


7.Standing Poster & Flyer Mockup Template

Standing Poster & Flyer Mockup Template

这款海报和传单模板具有3种不同风格,可让你以独立视角展示你的设计。 Psd文件设置了智能对象,可以轻松编辑模型。

工具:Adobe Photoshop

尺寸:3000*2000


8.Single and Multiple Poster Mockups

Single and Multiple Poster Mockups

这是一个极简主义海报模型模板的集合,允许你展示单个设计或一次展示多个设计。 这些模板提供了易于定制的PSD文件格式。

工具:Adobe Photoshop

尺寸:2000*2000


9.8 Minimal Poster Mockups

8 Minimal Poster Mockups

这是一组设计精美的海报模型,背景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 它非常适合展示你的创意海报设计。 文件同时提供了几种不同的背景,包括砖、实心以及木制,生锈和金黑色的边框。

工具:Adobe Photoshop CS5

尺寸:3000*2000


10.Living Room Poster Mockup PSD

Living Room Poster Mockup PSD

一款极简风格的海报模型以及提供了照片拟真的背景。 此模型将帮助你在真实的家庭环境中展示你的海报设计。 并且可以免费下载此模板。

工具:Adobe Photoshop

尺寸:5000*3750


总结

无论你是制作自己的海报还是作为乙方帮助客户来设计相关的海报,寻找快速入门的海报模板是很有必要的!

希望以上的文件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展示你的作品给你的客户,如果以上资源还没有你想要的风格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poster-mockup-templates/)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