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复古怀旧风Ps Actions

2018/11/13 10:38:2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设计趋势往往都是来来去去,但始终存在一种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趋势——复古怀旧主题设计。 今天我们将深入探讨我们最喜欢的复古Photoshop Actions!


无论设计和技术如何先进,都会有人欣赏经典和复古设计的美感。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看到复古主题海报、贺卡、横幅,甚至是网站设计以及照片。

Photoshop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在真实的现代照片或图像上创建复古效果。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展示一系列复古和经典的Photoshop动作,你只需单击鼠标即可将复古效果应用于你自己的设计中。


1.80’s Retro Poster Photoshop Action

80’s Retro Poster Photoshop Action

如果你是80年代老式多彩复古设计的爱好者,这款Photoshop动作非常适合你。 这个动作可以让你彻底改变你的海报和传单设计,使它们看起来像80年代的复古科幻电影风格。 它适用于Photoshop CS3及更高版本。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Pixel Artist – 8-Bit Retro Photoshop Action

Pixel Artist – 8-Bit Retro Photoshop Action

使用这个Photoshop动作,你将能够立即使你的照片和设计看起来像是来自复古视频游戏的屏幕截图。 只需单击一下,该动作就会生成25种不同的pixeled解决方案,以创建具有多个调整图层的独特像素化效果。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Vector Art – Retro Photoshop Action

Vector Art – Retro Photoshop Action

这是一个富有创意的Photoshop动作,可以帮助你的照片和插图创建独特的复古漫画效果。 该操作实际上会从你的图像生成可缩放的矢量图形,以使你的设计更具扩展性。 这使得此动作文件可以成为缩放低质量照片的绝佳方法。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Halftone – Retro Photoshop Actions

Halftone – Retro Photoshop Actions

Halftone是一种流行的打印技术,可用于创建照片的色调。 当然,这些点在打印时是可见的,并赋予照片独特的漫画效果。 此Photoshop动作可让你创建相同的效果。 它有4种变化和10种双色调颜色可供你选择适用。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Lomographist – Retro Vintage Photoshop Actions

Lomographist – Retro Vintage Photoshop Actions

这个Photoshop动作创造了一种独特的复古电影效果,使你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是由老式Diana或Holga相机拍摄的。 该套装包含10种不同的动作,可以在Photoshop CS4及以上版本调整使用。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Faded Films – 75 Film & Retro Effects

Faded Films – 75 Film & Retro Effects

这个资源包中包含了75种不同的Photoshop动作集合,可创建各种风格的褪色胶片效果。 这些效果非常适合创建独特的图形设计,社交媒体帖子等。 它包括31个电影效果,19个Instagram效果和25个SparkleStock Prestalgia褪色效果。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Vintage Film Photoshop Actions

Vintage Film Photoshop Actions

另一组复古电影效果,使你的照片看起来像旧电影中的场景。 此套装包含10个独特的Photoshop动作,可让你的设计看起来像是从旧的Fujifilm相机拍摄的照片。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Film Noir B&W Photoshop Actions

Film Noir B&W Photoshop Actions

这是一组黑白Photoshop动作,可以创建独特的黑白模拟电影效果。 它配备了6个专为肖像照片制作的Photoshop动作。 它也适用于艺术和街头摄影。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Ink Press Type – Vintage Photoshop Action

Ink Press Type – Vintage Photoshop Action

油墨印刷是一种很流行的印刷技术,仍然在印刷业中使用。 此Photoshop动作可以为你的设计,文本和照片提供类似的墨水印刷效果。 除了Photoshop动作外,它还带有20个模式和一个示例PSD文件。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Animated Retro Vintage Film – Photoshop Actions

Animated Retro Vintage Film – Photoshop Actions

这种独特的Photoshop动作具有强大的功能。 它允许你使用照片或视频剪辑创建带有动画复古效果的视频片段。 它具有24种颜色选项,包括有用的效果,如漏光,相机抖动和复古胶片相框。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总结

Photoshop动作是节省你在多个图像上执行相同处理的完美解决方案。 使用其他人的动作可以帮助你利用创造性技术,尖端的后期处理风格和美妙的效果。 我们希望可以帮助你学习如何使用Photoshop Actions并查找专业示例以用于你自己的设计工作中。

如果你有此需要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vintage-photoshop-actions/)以获得更多的资源以及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