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科技风格PowerPoint模板

2018/12/10 11:21:4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今天,我们为你整理了一系列关于科技风格的PowerPoint模板,以便在你的有关技术和科学相关演示中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论据和视觉表现。


每个关于科学或者技术的演示都需要通过图表和数据来吸引和说服观众。 如果没有信息图表和有吸引力的视觉展示,在技术会议或启动会议上的演示将不会完整。

当然,我们知道并非每个人都有时间为他们创建的每个PowerPoint幻灯片设计独特的图表,数据演示和信息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要精心挑选这些PowerPoint模板色原因,其中包括设计专业演示幻灯片所需的所有幻灯片设计。 让我们来看一看。


1.New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New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New Technology是一个旨在为与技术相关的演示而制作的幻灯片。 它配有20个独特的幻灯片,设计简洁并富有吸引力。 你可以使用此模板为你需要展示的应用,初创公司或产品创建有效的演示文稿。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Technology Showcase PowerPoint Template

Technology Showcase PowerPoint Template

这个PowerPoint模板还附带了一组20张不同的幻灯片,这些幻灯片中充满了图表和矢量图形,可以根据需要轻松调整大小和自定义。 它最适合制作展示新技术和产品的演示文稿。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XAMARA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XAMARA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Xamara PowerPoint模板具有简约和干净的设计。 它包括30种独特的幻灯片,有3种不同的配色方案,既有浅色和深色主题,也有宽屏和标准尺寸。 此模板非常适合在演示文稿中展示或推销你的初创公司或应用。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IT Support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IT Support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别被这个名称所“欺骗”了,这个PowerPoint模板可用于创建与信息和技术相关的各种幻灯片,而不仅仅是IT支持。 它配备了90个独特的幻灯片,具有多种配色方案,过渡动画,可自定义的矢量图形等等。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Solar System – Science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Solar System – Science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这个精美的插图风格的PowerPoint模板将为帮助孩子们了解科学和空间提供更多便利。 该模板包括34个独特的幻灯片,其中有许多与太阳系和太空相关的插图。 幻灯片中的矢量插图也可以自定义。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Feel the Science PowerPoint Template

Feel the Science PowerPoint Template

Feel the Science是一个现代和极简主义的PowerPoint模板,配有20个平面设计灵感幻灯片。 它包括精美的插图,矢量图标,图表,图形和许多其他可自定义的元素,可用于为科学和教育相关项目创建有效的演示幻灯片。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Tech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Tech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此PowerPoint幻灯片模板采用时尚设计,采用深色主题。 它包括50多个具有专业设计的独特幻灯片。 幻灯片还使用图像占位符以便你能轻松替换图像,可自定义的数据图表,设备模型和许多图标。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Website Proposal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Website Proposal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如果你是网站设计师或代理商的话,在向客户推销你的网站设计方案时,此模板肯定会派上用场。 该模板具有吸引人的设计,包括从规划到定价,案例研究等所有必要的幻灯片设计,以创建引人注目的项目演示。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Startup Plan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Startup Plan – Technology PowerPoint Template

此PowerPoint模板旨在创建有效的演示文稿,以便向投资者推销你的创业公司或在会议期间提出想法。 它有许多有用和可定制的幻灯片设计,有7种不同的配色方案。 它还包括可编辑的图表,图形和世界地图。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Modev PowerPoint – Developer Presentation Template

Modev PowerPoint – Developer Presentation Template

Modev是一个专为开发人员和开发公司设计的创意PowerPoint模板。 它具有30个独特的幻灯片,旨在展示你的产品组合,定价,服务,推荐等,以创建一个演示文稿,以赢得你的客户。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总结

Microsoft PowerPoint(PPT)是创建演示文稿的首选应用之一。 本系列分享了如何使用PowerPoint的技巧和想法,以及分享精美的PowerPoint模板和主题,使你的演示文稿看起来令人惊叹。

如果你刚好对此有所需要,并希望通过展示你的信息以获得更多的客户和资源的话,欢迎访问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science-technology-powerpoint-templates/)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