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nstagram主题模板和Banner

2018/12/11 10:27:22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是否正在制定内容计划以增加你的Instagram关注量或推广你的品牌? 今天我们整理了一系列精彩的Instagram帖子和故事模板,你可以使用这些模板让你的内容大放异彩。


在任何社交网络上让你的关注量增加的关键是为你的受众制作高质量的品牌内容。 你不必是专业的平面设计师,也不必聘请自由职业者为Instagram创作精彩内容,你完全可以使用模板来快速完成这些内容。

借助这些Instagram模板和banner,你可以自己为Instagram创建华丽的帖子,故事和促销活动信息。 方便的是,你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编辑和自定义这些Instagram模板。


1.80 Instagram Banners Bundle

80 Instagram Banners Bundle

这是一个包含了多种用途的Instagram视觉图的文件包,你可以使用它来创建各种帖子,以向你的Instagram粉丝宣传你的品牌和产品。 该软件包包含80种不同的模板,可以使用Photoshop自定义,完全可编辑。 文件中所使用的图像也包含在文件集中。


2.Instagram Media Banner Kit

Instagram Media Banner Kit

有了这个Instagram横幅视觉图文件包,你将能够创建自己独特的Instagram帖子和横幅。 它配备了28个完全可定制的模板,具有智能对象图层和可编辑的矢量元素。 此套装非常适合时尚品牌和产品促销。


3.10 Instagram Product Promotion Banner Templates

10 Instagram Product Promotion Banner Templates

独特的Instagram横幅模板集合,专为产品促销而设计。 此文件包附带10个创意设计的PSD模板,其中包含针对向Instagram粉丝展示和推广产品而优化的设计。 可以使用Photoshop轻松自定义模板。


4.Food Instagram Post Templates

Food Instagram Post Templates

这个文件包提供了可用于餐馆,移动餐车和咖啡馆所需的Instagram横幅模板。 此套装包含9个独特的Instagram模板,可用于推广与食品相关的产品和业务。 这些模板有PSD和AI文件格式,便于自定义。


5.Instagram Story Template Kit

Instagram Story Template Kit

你可以使用这组Instagram Story模板创建现代优雅的Instagram故事帖子。 它包括12个独特的Instagram故事设计,具有易于定制的文本和图形。 这些非常适合推广有关时尚和服装的相关品牌。


6.Mia – Instagram Story and Post Templates

Mia–Instagram Story and Post Templates

这组文件包提供了大量的Instagram帖子横幅和故事模板。 这个包有30个不同的Instagram Story模板和30个横幅模板。 所有模板都使用免费字体和易于定制的设计,并带有智能对象以轻松更换和调整图像。


7.Instagram Social Media Shop Templates

Instagram Social Media Shop Templates

这一组Instagram帖子模板专为推广在线商店和产品而设计。 它包括20个独特的模板,其中包括用于创建特殊折扣促销横幅和关于促销和销售主题的横幅设计。


8.Instagram eCommerce Banners Pack

Instagram eCommerce Banners Pack

另一组包含了25个独特的Instagram横幅模板,其中包含用于为电子商务业务创建横幅的现代电子商务风格的设计。 此包中的模板最适合关于时装和服饰品牌和企业。


9.Instagram Social Media Fashion Banners

Instagram Social Media Fashion Banners

这是一组提供了1080*1080px分辨率的Instagram横幅模板,它包括了20个独特的模板,包括免费的字体和免费创意图像。 你也可以使用Photoshop轻松自定义模板。


10.24 Instagram Banner Templates

24 Instagram Banner Templates

这套Instagram模板附带有24种多功能的视觉设计,你可以使用这些设计为各种商业和产品促销创建横幅和帖子,包括食品,旅游和时尚相关品牌。 它包括16个横幅模板和8个Instagram故事模板。


总结

了解如何通过正确的视觉表单来增加Instagram帐户关注度和追随者,制作精美的帖子和更新,改进品牌,查找模板,并以全新的创意方式使用Instagram!

如果你对此有需求并需要更多的文件包来完成你的目标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instagram-templates-banners/)以获得更多的信息和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