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海报字体推荐

2019/1/15 9:37:4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在设计海报和横幅时,有一件事最重要:字体的选择。 没有引人注目的标题的海报根本不是一张有效的海报。


一个好的海报字体有能力将最简单的布局转变为引人注目的设计。 正如Irene Etzkorn曾经说过的那样,“没有无聊的项目,只有无聊的决定“。

如果你仍在寻找完美的海报字体,那么希望你可以阅读这篇文章,我们发现了一套出色的海报字体,非常适合任何类型的海报设计。 他们大胆,有创意,足以让人印象深刻!


1.Bright Script – 3-In-1 Big Poster Fonts

Bright Script – 3-In-1 Big Poster Fonts

Bright是一个大胆的脚本字体,可用于设计现代海报,横幅,网站标题等等。 该字体有3种不同的风格,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设置。


2.Hit and Run – Fun Big Poster Font

Hit and Run – Fun Big Poster Font

Hit and Run是一款有趣的海报字体,以其大胆的设计可以真正让你的设计项目脱颖而出。 该字体非常适合用于打印和诸如网站设计等数字设计,包括网站的注视觉图,社交媒体帖子,海报,贺卡等。


3.Lucita – Stylish Big Poster Font

Lucita – Stylish Big Poster Font

Lucita是一款时尚而古怪的海报字体,可用于现代和材料设计项目。 该字体采用OTF格式,包括大写和小写字母,并包含多语言支持。


4.Forests – Unique Big Poster Font

Forests – Unique Big Poster Font

Forests是一种独特的分层字体,可用于设计真正脱颖而出的标题。 该字体有3个分层可用,允许你根据需要随意组合使用,并根据你的喜好自定义颜色。


5.Cosmoball – Modern Big Poster Font

Cosmoball – Modern Big Poster Font

Cosmoball是一款现代风格的海报字体,采用时尚的脚本设计。 该字体非常适合为创意品牌,产品促销和社交媒体帖子设计Logo,标题,海报等。


6.Neue Stanley – Vintage Big Poster Font

Neue Stanley – Vintage Big Poster Font

Stanley是一款大胆的海报字体,采用复古设计。 该字体采用全大写字母设计,灵感来自旧广告和标牌。 它具有多语言支持,包括所有字符,数字和标点符号。


7.Playground – Big Poster Font

Playground – Big Poster Font

Playground是一种创意海报字体,可用于为现代品牌和初创公司设计各种大胆的标题和文字。 你还可以将它与贺卡和邀请卡设计一起使用。


8.Hey Gotcha! – Creative Big Poster Font

Hey Gotcha! – Creative Big Poster Font

这种创意风格的海报字体很适用于各种与儿童相关的设计,包括网站设计中的视觉图,海报,书籍封面和贺卡等。 该字体有3种样式,你可以根据你的项目类型及需求进行选择。


9.Jurka – Big Poster Font

Jurka – Big Poster Font

Jurka是一款时尚的海报字体,采用纹理设计。 字体设计灵感来自20世纪50年代的横幅和海报。 它有常规和粗体版本。


10.Aerokids – Hand Script Big Poster Font

Aerokids – Hand Script Big Poster Font

Aerokids采用精美的手写风格设计,大胆的布局。 该字体非常适合制作创意海报,社交媒体帖子,网站标题,logo等等。


总结

以上是我们关于海报以及数字设计的一系列美丽,鼓舞人心的字体和字体集合的一部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big-poster-fonts/)的内容,文章中推荐了许多其他的大胆的适用于平面设计和数字化设计的字体,以及介于两者间的其他可用字体! 使用其中一个集合为你的下一个设计项目增添独特的吸引力。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