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的场景和样机生成器

2019/1/14 9:27:5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作为设计师,你一定知道为了网站设计中的banner或图像要素找到合适的模型并不总是很容易的。 不过,使用模型生成器可以帮助你调整和自定义模型以完美匹配你的需求。


主要是因为高质量的照片和图像很难找到,并且大部分都可能带有高昂的价格。 即使你确实找到了很棒的图像,你也会发现其他人在不同的网站上使用完全相同的图像,这让你回到原点。 但是,这个问题有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场景生成器!

场景和模型生成器是元素和对象最好的搭配,你可以使用它们创建自己独特的banner图像,产品模型场景和自定义图形。 最好的是,你将能够使用这些场景生成器来创建各种项目所需的所有图像类型。


1.Coffee Branding Mockup

Coffee Branding Mockup

是否正在为相关小型企业创建视觉图或为咖啡店设计菜单? 这是一个很棒的品牌样机套件,可以用来创建一个美丽的形象图。 它配有6个PSD文件,里面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物品。


2.Desktop Mockup Creator

Desktop Mockup Creator

这个模型生成器包括大量元素和模型,包括iPhone,iMac,相机,以及创建现代和时尚桌面场景所需的很多的内容。


3.Organic Food Mockup & Hero Images Scene Generator

Organic Food Mockup & Hero Images Scene Generator

这组元素都是关于有机食品的。 这个图像生成器可以很好的为厨房主题而制作相关的元素,它配备了超过220个高分辨率项目文件,可以用于为你的网站设计,餐馆菜单,广告牌和任何你喜欢的内容用以创建自己的模型场景。


4.Vector Interior Workspace

Vector Interior Workspace

网站设计中使用矢量插图是一种新趋势,你几乎可以在每个网站上看到这种趋势。 这是一个场景生成器,带有超过60个可编辑的矢量元素,你可以使用它们为你的图像创建更加现代的工作区场景。


5.Simple Homes Mockup Vol. 7

Simple Homes Mockup Vol. 7

这是一个优雅的模型场景生成器,带有许多可爱的元素文件,可以为你的艺术和手工艺品网站增添不一样的乐趣,或者为在线商店等创建一个舒适的灵感场景。


6.Stationary Mock-up Scene

Stationary Mock-up Scene

事实上,这是一组模拟场景,其中包含10个由真实照片组成的预制场景。 这些是制作社交媒体封面,网页设计主视觉图片,横幅,海报等场景的理想选择。


7.3D scene generator: Transport & Logistic

3D scene generator: Transport & Logistic

这是一个独特的场景生成器,不同于你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 它附带11个3D生成的项目,你可以使用它们为运输或物流相关的网站或品牌项目创建现代主视觉图像。


8.Minimal Scene Generator

Minimal Scene Generator

具有极简主义设计理念的场景生成器。 这个模型带有4个PSD文件,其中提供了2500 x 1800分辨率的可移动和可编辑的对象,用于为网站设计和博客创建漂亮的图像在适合不过了。


9.T-shirt and Packages Scene Generator

T-shirt and Packages Scene Generator

这个场景文件可以帮助关于包装和服装相关网站生成美丽的图像和banner。 它配备了110多个孤立的图像,15个预制场景,14个可变纹理和背景,可调整的颜色预设等等。


10.Branding Mockup Essentials Vol. 2

Branding Mockup Essentials Vol. 2

这个模型具有一系列优雅的物品,不仅可以用于品牌设计,还可以为奢侈品牌和网站创建具有吸引力的主视觉形象和场景。


总结

模拟场景可以更好的让你的项目表现出来,并且可以让客户更加真实的看到你的设计在实际使用中回事怎样的一种效果。

似乎无法获得你想要的足够漂亮的设计? 没关系,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scene-and-mockup-generators/)以获得更多的设计元素以及相关的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