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7种方法让你从平面设计过渡到UX设计

2019/2/25 9:08:3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对于希望将职业转变为用户体验设计的平面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您已经掌握了入门所需技能的强大立足点。 作为一个热衷于美学和解决问题的人,这种变化并非遥不可及。


还有另外一个值得你关注的数据,据Interaction Design Foundation报告说,UX设计师的平均工资(每年74,000美元)高于平面设计师(每年41,000美元)。

所以,你准备好正式进入用户体验设计的行列吗? 这里有七种方法可以帮助你更快到达那里。


1.扩展你的技能组合

Expand Your Skillset

图形设计主要处理设计的视觉部分,包括颜色,排版,空间,而用户体验设计则更加侧重于视觉效果以及用户交互。 用户体验设计更多的是创造产品,而平面设计则是创造产品所需要的包装。

考虑到这一点,你的视觉和设计技能是重要的基础。 但是你必须分出并学习一些新东西。

用户体验设计是各个领域的核心,你将希望尽可能多地了解设计心理学,交互设计和信息架构。 它还有助于理解用户研究和反馈方法以及内容策略(是的,UX设计师确实是一个多标签的身份)。

你不会在一夜之间学会所有这些事情。 我们的建议是,从你觉得最舒适的领域开始,不断扩大知识圈。

与其他已经实现过渡的设计师交谈,了解他们如何将图形设计技能转移到UX设计中。 对我而言,思考问题和创建解决方案的过程是一个自然的开始。 交互式产品有更多潜在的解决方案!


2.忘记专注于像素

Forget the Focus on Pixels

图形设计师过渡到用户体验设计最艰难的过渡点之一是整体思维过程的变化。 你所考虑的不再是网格和细节和像素,你所要考虑更多的是用户。

这个过程很可能从设计某些东西的工作方式开始,而设计的视觉方面将会更晚。 专注于功能以及用户将如何与设计进行交互的方式。

该产品必须解决问题或为用户提供可以持续与之交互的乐趣。 一旦设计功能及交互在实际上得到满足,那么你可以继续思考它的实际外观。


3.学习评估反馈

Learn to Evaluate Feedback

有时,平面设计感觉就像是一门艺术,你可以创造并在没有其他外观的情况下随便折腾。 你并不总是知道用户的反应,他们的想法,或者它是否实际可以按预期工作。 通常没有明确的方法来收集和评估反馈。

用户体验设计就是反馈。 用户研究是该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各种方法,可交付成果和工具可以帮助你完成研究过程(老实说,这可能是UX设计中最令人生畏和最有活力的部分之一,因为有关于所有内容的数据都将在这里被剖析和解决)。


4.了解和掌握代码

Get a Grasp on Code

无论你计划在哪个特定的设计领域工作,你都需要对代码有很好的了解。

代码已经成为了解设计过程和通过项目进行交流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 你不必完全精通和亲自编写,但你需要了解关于它的基础知识。

你应该能够思考和阐明某些事情是否合理,或者足够了解与客户讨论的选择。 在这方面缺乏了解可能会导致挫败感并与其他团队成员脱节。


5.展开项目

Expand on a Project

不要局限于作为团队工作项目的图形设计元素。 加入有关设计的其他部分,并提供设计应如何工作的想法。 这更像是UX设计师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

对于自由职业者或内部设计师来说,这可能会更具挑战性。 如果你单独工作,请考虑考虑如何扩展项目以包含UX设计元素和功能。 你会如何重新设想一些新的东西?

如果你与其他设计师或某个项目的代理商合作,你也可以与正在进行的项目进行这些讨论。


6.建立一个新的社交圈

如果你正在努力进行有关用户体验设计的对话,或者你想要寻找和圈内外的设计师深入交谈的机会和平台,那么你可能需要考虑简历一个新的社交圈。 专业的网络可以帮助你发展所需的技能,寻找与其他设计师互动的方式以及找到一两个可以帮助你进步的导师。

这些网络可能在你居住的城市,不管是在线或面对面。 对于大多数设计师来说,它是两者的结合。


7.开始设计用户体验

Just Start Designing User Experiences

这是转入UX设计的最佳方式 - 直接动手执行。

尝试新的东西需要一点点信心,但如果你想开始在UX设计中工作,你必须尝试。 从你自己的项目开始,尝试构建一些工作,如果可以的话,与其他人协作。 去做就对了。

如果你愿意,可以把它变成游戏。 Daily UI提供每日项目,帮助你思考并对你的设计可能有所启发。 通过这些项目进一步挑战自己,创造实际体验,而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界面。

另一个选项是加入创意工作会议(例如聚会)或为你所属的组织或你所在地区的非营利组织承担公益项目(只需确保将自己融入于设计的环境中,找到成功并与之分享想法就变得得来应手了)。


总结

用户体验设计领域正在实现跨越式发展,并且非常适合许多平面设计师。 如果这条路听起来很诱人,那么你可以试试看过渡到用户体验设计中。 请记住,由于你已有的的设计技巧,你其实已经领先于其他没有经验的新手了。

与任何新事物一样,它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适应UX设计的世界并找到你的立足点。 与此同时,抓住每个学习新事物的机会,并在此过程中使用一些新的用户体验设计技巧。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