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适合于简历&求职信的字体

2019/3/15 9:40:2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写一份完美的简历或求职信需要仔细的处理你的创造性思维。 选择合适的字体可以帮助你的文字产生更具影响力的效果,看起来更加专业,并且能够使你脱颖而出!


除了找到适合自己的简历模板外,为简历和求职信选择最佳字体是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它可能决定了你在雇主印象中是真正专业的人士还是业余人士(特别是对于创意职位来说)。

你可以选择许多不同类型的字体来设计简历或求职信。 为了帮助你理清思路,我们精心挑选了一系列适合用于简历和求职信的字体,希望可以帮助你找到适合你设计的字体。

同时,也由衷地希望你的求职成功!


1.Amber Queen – Signature Font

Amber Queen – Signature Font

这款时尚的签名字体可以用来为简历或求职信制作优雅的标题。 它也是一个很好的字体选择,让你的名字更具个性。


2.Rustic Towns – Signature Font

Rustic Towns – Signature Font

Rustic Town是另一种优雅的签名字体,你可以将其与简历一起使用,使你的标题和主要文本看起来更具创意。 该字体还包括大写和小写字母。


3.Zayley – Serif Regular Font

Zayley – Serif Regular Font

Zayley是一款现代衬线字体,采用高端奢华的视觉设计。 它是为公司职位制作专业简历的理想选择。 字体在全大写字母中看起来很棒,但它同时包括带有多语言支持的小写字母。


4.VISIA Duo – Geometric Typeface

VISIA Duo – Geometric Typeface

如果你正在寻找简历设计中有关独特的字体组合的话,此字体将派上用场。 它包括了常规和轮廓字体设计,你可以用它来制作简历和求职信中的标题以吸引眼球。


5.Carolin Duo – Font Family Pack

Carolin Duo – Font Family Pack

Carolin Duo是另一种字体,可用于设计现代简历和求职信。 字体有serif和sans serif字体以及多种字体权重。


6.Zevida – Sans Serif Font Family

Zevida – Sans Serif Font Family

Zevida是一款无衬线字体,包括从细到普通和粗体的字体粗细选项,同时提供了大写和小写的字体样式。


7.Summer – Handwritten Font

Summer – Handwritten Font

Summer是一款独特的手写风格字体,你可以使用它来制作简历中的标题。 它将特别适合用于关于创意专业人士的简历设计。


8.Zimra – Serif Font Family

Zimra – Serif Font Family

Zimra是一款衬线字体,具有5种不同的重量,并提供了大写和小写字母。 你可以使用此字体设计你的关于广告、网站设计汇总的英雄图的标题以及正文文本。


9.Focus Grotesk – Geometric Sans-Serif Typeface

Focus Grotesk – Geometric Sans-Serif Typeface

Focus Grotesk是一种创意极简主义的无衬线字体,带有10种字体,包括5种不同的字体粗细和5种斜体版本的重量。 手工制作的字体设计将使你的简历和求职信更具吸引力。


10.Morton – Grotesque Font Family

Morton – Grotesque Font Family

Morton是另一种优雅的,给人感觉有一些奇怪的字体,具有简洁优雅的设计。 它采用经典的压缩类型设计,有9种不同的重量,适合你的简历标题和正文。


总结

精心设计的简历或求职信可以帮助你脱颖而出,并给人留下难忘的第一印象。 在MS Word中使用标准模板是不够的 - 你需要更具创造性地思考! 

如果你对字体“着迷”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font-for-resume-cover-letters/)以获得更多的字体资源以及相关的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