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民主化标志设计

2019/3/18 9:32:2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随着技术和工具的不断发展,你几乎可以随时轻松地创建徽标设计。 它不再仅仅是昂贵的设计机构、拥有多年Illustrator知识和经验的人或营销团队的专属领域。


更好的工具使你可以随时轻松地将图标和文本放在一起,形成适合你的专属的徽标设计。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我们有一些想法希望可以帮助激发你的创造力并帮助你创建适合的徽标设计。

它将成为未来几十年在全球知名的品牌标志吗? 可能不能。 但它目前可能是创业公司,初创商家或网站设计中的完美标志。


1.徽标的重要性

The Importance of a Logo

拥有代表公司或品牌的徽标应该是你营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徽标可以在你和观众之间建立视觉联系,并为人们提供与公司建立联系的内容。 大多数徽标都是持久的,并与你的工作建立了联系。

根据BBC新闻的一篇文章,一个好的商业标识有三个特点:它必须适合于企业;它必须是令人难忘的;并且它必须在形式上不复杂。

在考虑你的品牌标志时,这是一个很好的指导方针。 代表你所做的事情和业务的名称通常足以作为最简单的开始。

对于大多数初创公司或小型企业而言,你可以使用Wix Logo Maker等相关的工具自行完成这项工作。 该工具允许你为你的品牌创建专业的徽标,你可以以你需要的任何方式进行自定义,并且在你完成后,设计及图标的所有权归属于你。

设计可用于任何目的的项目 - 甚至是商业项目 - 以及任何的应用。 你可以在你的网站设计中,名片,社交媒体资料,T恤或你能想象到的任何其他内容上使用徽标。

一旦你开始考虑你想要看到你的标志出现的所有地方,创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徽标应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2.关于设计持久标志的提示

Tips for a Lasting Logo Design

在设计徽标时,你需要一些可以长时间使用的东西。 这可以建立品牌识别度并帮助人们更好、更快地识别你的品牌,产品或服务。

当你开始头脑风暴关于徽标设计的理念时,请记住这些提示:

· 选择概念,而不是文字图标或视觉元素。 文字图标 - 例如用于网站设计业务的计算机 - 可能很无聊甚至变得太复杂。 更概念话或线条化的东西可以更好带动不同领域使用的视觉感受。 使NIKE变得家喻户晓的不仅仅是鞋子,概念性的标志元素功不可没。

· 注意长或高的形状。 作为一般规则,你的徽标设计应该具有更加方形的形状。 这将有助于你在更多地方和数字应用领域(如社交媒体配置文件)中更好地使用徽标。

· 保持最少或简短的单词。 虽然你可能希望在徽标设计中包含你的商家名称,但请勿添加太多其他文本元素。

· 创建一个可以同时在彩色或黑白背景中工作的设计(或者尽量考虑徽标的彩色和黑白版本,你会比你想象的更频繁地使用这两个徽标版本)。

· 专注于可读的文本元素。 选择一种字体,易于阅读和传达你的品牌的内容。

· 使用时,请在徽标周围留出足够的空白区域,以便有足够的空间让徽标显得更加显眼,同时这也增加了徽标的可见性。

· 在颜色和字体大小方面考虑对比度。 彼此分开的元素具有最大的视觉吸引力。


3.如何创建你自己的徽标

How to Create Your Own Logo

在创建属于你自己的徽标时,简单的设计通常是最好的。 它们是最容易使用的(从长远来看),并且符合当前的标志设计趋势。

创建徽标不一定是令人生畏的。 Wix Logo Maker提供了易于使用,可帮助你为你的企业或组织创建定制化设计的徽标。

你可以这么使用它:

· 提问并收到回复一些关于你的业务或组织的问题(业务名称,行业名称和一些描述性词语)。

· 同时对几个标志设计进行投票选择,以便制造商能够对你的风格产生最初始的“感觉”。自定义你最喜欢的设计选项。

· 下载设计并在项目中使用它。

最好的部分是你创建的任何设计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调整使用。 与许多仅为你提供适合网站设计版本的工具不同,Wix提供了可用于数字和打印的专业矢量文件(这样你就可以在从网站和社交媒体到名片和广告牌的任何东西上使用它)。

在创建自己喜欢的徽标之前,你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你可以免费使用生成器来创建和自定义设计,直到你为你的品牌或业务创建好商标为止。


总结

如果你对人们如何看待你的业务或品牌已经有初步的概念的话,你可以大胆的使用正确的工具创建徽标。 有了上面的信息和Wix Logo Maker,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设计一个他们自己的徽标。

试一试,看看你今天的想法具体视觉化是什么情况。 掌控自己的品牌和标志设计,看看你能想出什么精彩的内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