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何挑选字幕字体及5个例子

2019/3/19 9:39:2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在为视频字幕(或任何其他字幕)选择字体时,没有什么比可读性更重要的了。 清晰的字幕不仅仅在屏幕上可以更方便的被阅读,它们还可以成为许多用户增加访问性的一种手段。


在实际生活中你可能已经见到过好的和坏的字幕字体的例子了(我记得我看过一部电影,字幕使用的是黄色的,在某些场景中几乎不可读,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隐藏式字幕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中也很常见 - 谁想在工作环境中播放声音呢?  - 你可以将字幕理解为另一种语言的内容。

今天,我们将介绍一些适合用于视频中的字幕字体,以及如何在视频中创建人们真正想要阅读的小文本元素的提示。


Roboto

Roboto

Roboto是现代设计中最常见的字体之一。 它非常普遍地用于各种包括网站设计、平面设计等设计项目、设备类型和不同屏幕尺寸。不管是作为字幕还是标题,都能很好的发挥它的作用。

而且因为用户已经习惯了这种字体,所以它的读取快速简便。 使用字幕的目的是使内容更容易让用户理解,这就是为什么Robot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实际使用它可能你要考虑的多一些,毕竟它已经被广泛的使用在不同的领域和设计中。 作为设计师,您需要做好准备迎接它。

Roboto具有多种重量和风格,但对于字幕来说,请避免使用压缩过或超厚/薄的字重。 所以你可能会选择将Roboto Medium做为YouTube中使用的默认字幕字体。


Cinecav

Cinecav

Cinecav是一款隐藏字幕字体,它是一组无衬线字体,具有等宽间距和按比例间隔的选项,可用于几乎所有的字幕。 使这种字体成为一个好选择的原因是它专门设计用于满足FCC对隐藏式字幕的要求(CEA-708)。

“与其他供应商提供的字体相比,它们更优雅,更易读,更一致地设计用于电视应用,并且已经在各种DTV平台上进行了测试和改进”该制表师说,“字体集还包括Cinecav UI,专门用于指导信息和菜单系统,其中空间效率和易读性非常重要”。

此外,这种字体包括适用于字幕的斜体,并包含几十种语言的字符集。 后者是这种字体被广泛用于电视和电影的原因。

我喜欢这个选项,因为一些额外的类型选项和monospaced版本一样可读(同时,等宽字体通常是字幕的首选)。它还包括小型大写字母,更轻的选项和脚本格式。


Tiresias Infofont

Tiresias Infofont

英国广播公司使用Tiresias Infofont作为字幕是有原因的:它是一个易读的选项,专门为那些必须通过阅读以了解屏幕上发生的事情的人而设计的。

Tiresias包括两种字体选项 - 免费的Infofont和高级Screenfont,具有更大的空间和破折号,专为视频而设计的。

该系列包括一套完整的六种风格的字体,这些字体的设计具有易读性,线条简洁,带有令人愉悦的无衬线字体。 这可能是你将找到的最清晰的字体之一,使其非常适合这种用法。

英国广播公司有一个非凡的字幕指南,几乎可以回答你在屏幕上阅读文本时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虽然你不必遵循这些指南中的每一条,但对于使用字幕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起点。


Arial

Arial

Arial在设计师看来并不那么酷的原因在于,它是Helvetica仿冒品而变得声名狼借。 但它是隐藏式字幕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是被普遍支持的,具有强大的字符和字形集,并且具有不起眼的形状。

字符和符号支持是这里的关键要素。 对于字幕和隐藏式字幕,你可能需要一个符号(例如音符)来指示屏幕上发生的事情。 你需要包含这些字符的字幕字体选项,因此在某些情况下你不会出现问题。

选择具有Unicode字符支持的字体是必备元素。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Arial中支持的字符。


Antique Olive

Antique Olive

Antique Olive是一种无衬线字体,具有一些明显的个性,在大屏幕上很受欢迎。 字母的形状是圆形的,具有统一的笔划宽度(有助于提高可读性的属性),但有一些微妙的设计元素使字体比Arial更有趣。

当使用字体作为字幕时,重要的是要考虑字体的重量如何在不同的背景颜色和环境中呈现。 一些设计师使用白色字体将字幕放在黑盒子里面用于所有用途,尽管这可能会影响视频的整个视觉体验。

另一个流行的选择是使用阴影元素来帮助提供文本和屏幕元素之间的对比。 具有良好中等笔划的字幕字体最适合此类应用。


总结

字幕在设计中无处不在,虽然在视频中使用是最常见的例子,但你也可以在音乐歌词,翻译语言,强调和画外音中找到它们。 它们还可用于设计中的元素标题,如网站设计中的英雄图标语,平面中的书籍,报纸,或艺术或音乐等。

在某些时候,你需要在设计项目中添加字幕或标题元素。 在这里,你有一套工具可以使这些项目变得更加容易。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