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适用于平面设计的复古字体

2019/4/19 9:18:4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复古字体可以为设计增添一定的永恒的外观视觉,这是任何其他字体都无法实现的。 这也是为什么Harley Davidson和Dollar Shave Club等流行品牌在其品牌设计中仍然使用复古字体的原因之一。


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展示了一些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很棒的复古字体,你可以使用这些字体为你自己的设计添加相同的经典优雅外观。 这些字体特别适用于各种奢侈品牌设计,产品标签,包装,徽标设计等等。

今天的文章分享的是字体集合,包括极简风格以及带有装饰的设计。 看看你是否能找到适合你的设计项目的复古字体。


1.Rumble Brave – Vintage Fonts

Rumble Brave – Vintage Fonts

Rumble brave是一款优雅的复古字体,具有维多利亚时代的外观和风格。 无论你是在制作海报,徽章还是logo设计,这种字体都非常适合为你的设计提供独特的外观。 该字体有3种不同的样式,包括serif,script和dingbat以及7种不同的字体权重。


2.The Huntsman – Script Vintage Typeface

The Huntsman – Script Vintage Typeface

查看字体使用效果图像,你就可以看到此字体是设计复古主题徽标和标签的绝佳选择。 这是4种字体的集合,带有脚本圆形的常规,中等等字体权重。 它还包括许多替代字符和花饰。


3.Almeda – Modern Vintage Font

Almeda – Modern Vintage Font

如果你正在为奢侈品或时尚品牌设计徽标或徽章设计,这种字体将帮助你创建一个脱颖而出的设计。 它具有大写和小写字母,还包括多语言支持。


4.Gibsons Vintage Font Collection

Gibsons Vintage Font Collection

Gibsons包含了一系列复古字体,采用高而窄的设计。 该字体集合包括总共20种不同的字体,有4种不同的风格和各种字体粗细和纹理样式。 此字体适用于各种品牌和专业设计。


5.The Northwest – Modern Vintage Type Family

The Northwest – Modern Vintage Type Family

现代复古外观是数字和印刷设计的流行趋势。 对于那些希望在你的设计中遵循相同趋势的人来说,这种字体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是一款采用复古的带有圆形和常规款式的字体。


6.Bignord – Vintage Typeface

Bignord – Vintage Typeface

Bignord是一款大胆而迷人的复古字体,采用时尚的设计,可以让你想起老式剧院海报和横幅中使用的字体。 该字体有5种不同的风格和一套附带的功能文件。 你将能够使用此资源包设计像展示案例图像中的风格设计。


7.Mandatory – Vintage Font Duo

Mandatory – Vintage Font Duo

Mandatory是一组带有两个版本的复古字体,具有独特的粗糙纹理设计。 它包括sans和script字体,非常适合用于制作复古主题徽章,徽标甚至大型海报标题。


8.Ronies – Bold Vintage Font

Ronies – Bold Vintage Font

这款字体采用醒目的复古外观和粗糙设计。 它包括多个权重,字体非常适合用于设计引人注目的标题,网站设计的英雄标题,海报等等。


9.Kohm – Modern-Vintage Font

Kohm – Modern-Vintage Font

Kohn是一款独特的复古字体,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设计。 这种字体的优点在于,即使它具有粗糙的复古设计,它也能与现代品牌和初创设计融为一体,特别是在设计包装和标签时。


10.MacLaurent – Vintage Display Font

MacLaurent – Vintage Display Font

这是一款真正的复古字体,其设计灵感来自于20世纪初期普遍使用的字体样式。 如果你正在制作和品牌相关的网站设计,海报,甚至是贺卡,这种复古字体将有助于为你的整个设计增添独特的外观。 它还带有许多风格的修饰和连字。


总结

这是我们的一系列美丽,鼓舞人心的字体和字体集合。 我们希望这些大胆的海报字体,装饰脚本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可以帮助你的项目获得更多的关注! 使用其中一个集合为你的下一个设计项目增添一丝特色吧。

如果以上的内容还不能满足你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vintage-fonts/)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字体推荐!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