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0个可以免费下载矢量资源的站点

2019/4/22 10:02:1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网页设计师这个词并不总等同于艺术家,这个很多人知道。 有许多非常有能力的网页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很幸运能够在大多数日子里获得高质量的信息和资源。 对于那些能够制作复杂艺术作品的人来说,有很多时候,如果你需要在短时间里完成,避免重复的工作或者使用可替代的资源是很有必要的。


很多情况下,你都无法避免使用网上提供的免费资源,虽然质量根据来源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但你可以立即下载并在项目中使用这些资源,这些工作并不缺乏。 下面我们来看看十个网站提供各种类型的免费矢量。


1.Vexels

Vexels

你可以从这个站点中下载各种各样的免费资源。 从矢量文件到图表和图标的所有内容都可以在Vexels中找到。 如果要免费使用矢量资源,你必须链接回Vexels。 不过,该网站同时也为不愿使用注明归属的用户提供了优惠付费计划。


2.Freepik

Freepik

Freepik是在线寻找免费矢量文件的最大和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 该网站提供了超过250,000个免费的和优质的矢量文件资源。 与大多数其他网站不同,Freepik提供的矢量文件在质量上也非常“感人”。

你可以在你的个人和商业项目中免费下载和使用Freepik中的资源,但是需要需要注明归属。


3.Humaaans

Humaaans

Humaaans是一个全新的网站,提供了现代和美丽的矢量插图库。 该集合包括许多字符,可用于自定义字符,对象的元素,以及可用于为各种项目创建自己独特场景的更多元素。 只要你给与作者适当的报酬,你就可以将这些插图用于你的个人和商业项目中。


4.Ouch!

Ouch!

Ouch!是另一个网站,其中包含一系列免费的矢量插图。 它提供各种类别的插图和矢量元素,包括教育,电子商务,金融,甚至可用于制作网站设计的图形。 使用免费插图时,你必须链接回网站以说明作者的版权。


5.Free Vector

Free Vector

Free Vector是一个充满各种矢量图形,插图和图标的网站。 它包括大量不同类别的图形元素,包括时尚的、建筑类型、商业类型、背景以及图标等。 你可以免费下载这些图形,以便在你的个人项目中使用,不过还是需要标注来源。


6.unDraw

unDraw

UnDraw包含一系列可用于创意项目的创意矢量插图。 此系列中的图像以SVG格式提供,可让你轻松更改颜色和比例,而不会影响其质量。 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使用图像而无需注明相应的版权信息。


7.Vector Portal

Vector Portal

Vector Portal是另一个很受欢迎的网站,免费提供大量的矢量文件。 该网站提供免费的如图标,图形,背景,图案等等。 所有这些都可以免费下载并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


8.Flaticon

Flaticon

Flaticon提供了超过450,000个矢量图标,被称为网络上最大的免费矢量图标数据库之一。 它允许你下载包括PNG,SVG,EPS,PSD和BASE 64格式的免费矢量图标。


9.Subtle Patterns

Subtle Patterns

Subtle Pattern是每个网页设计师下载免费矢量图案的首选网站。 该网站提供了超过400种模式的集合,所有模式都可以免费下载并在逼得个人或商业项目中使用,不过需要注明相应的版权信息。


10.Vector Me

Vector Me

Vector Me是另一个寻找免费矢量,徽标,模式和剪贴画的热门网站。 该网站包含超过280,000个矢量的集合。 你可以免费将这些文件与你的项目一起使用,不过同样需要注明Vector Me网站的归属。


11.1001 Free Downloads

1001 Free Downloads

1001提供了免费下载图形资源集合。 包括免费的矢量,照片,图标,壁纸,画笔,样式,图案,纹理和剪贴画。 有数以千计的项目可供浏览,所有项目都具有高质量的预览。 有些专门为网站制作,有些则链接到其他地方。 但它是你开始搜索资源的一个很好的起点。


12.Vecteezy

Vecteezy

当我在寻找快速矢量资源的时候,Vecteezy始终是我的第一站。 他们的收藏非常庞大且易于搜索,你也可能在这里找到其他提供商的大量内容。


13.123FreeVectors

123FreeVectors

123FreeVectors站点中植入的广告比任何友商的网站可能都更烦人,但它确实提供了大量的免费矢量下载。 一定要浏览他们的“装饰”部分,了解一些特别好的华丽和抽象的艺术。


14.VectorStock

VectorStock

顾名思义,VectorStock出售矢量图稿。 但是,他们也有大量的免费下载项目。


总结

上面的集合罗列了我在寻找免费矢量文件时优先考虑的网站集合。 希望其中可以有帮助到你的站点,并对你的项目提供帮助。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