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现代名片设计模板

2019/4/24 9:55:3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名片就像是专业人士的身份证。 无论你走到哪里,这都是建立你的权威和推广你的品牌,工作和服务的关键。 因此,找到合适的现代名片模板至关重要。


无论你是参加商务活动还是参加晚宴,你都应该希望自己能从口袋中取出精美的名片并与人和潜在客户建立联系。 但如果你不精通Photoshop,你会如何设计专业的名片呢? 使用名片模板是解决入门的完美方式。

在今天分享的这个系列中,我们将向你展示一些使用Photoshop以及Microsoft Word制作的精美的现代名片模板。 你可以轻松下载,编辑和自定义它们,可以设计属于你自己的名片,而无需任何专业的Photoshop技能。


1.Multipurpose Business Card Template

Multipurpose Business Card Template

今天的第一个资源是一个具有独特设计的现代名片模板。 它具有多功能设计,允许你为企业高管,自由职业者,设计师等各类专业人士制作名片。 可以使用Photoshop轻松自定义模板。


2.Elegant Business Card Template

Elegant Business Card Template

极简主义有时可以创造出优雅的设计,就像这张名片一样。 此模板非常适合为艺术家,室内设计师或时装设计师制作名片。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模板带有有组织的层,允许你根据自己的喜好轻松编辑设计。 它还有PSD,AI,EPS和InDesign文件格式。


3.Stylish Portrait Business Card Template

Stylish Portrait Business Card Template

这款精美的名片模板融合了现代的以及复古的元素,配有纵向布局。 它采用紧凑的设计风格,适合为时尚,奢侈品牌和公司的专业人士制作名片。


4.Minimalist Business Card Template PSD

Minimalist Business Card Template PSD

在名片设计中使用简单而简约的设计可以成为展示专业性并脱颖而出的绝佳方式。 此PSD模板将帮助你实现该目标。 名片模板包括智能对象和有组织的图层,可以更轻松地自定义设计。


5.Modern Minimal Business Card Template

Modern Minimal Business Card Template

此创意名片采用深色设计,有助于更有效地突出显示你的联系信息。 该模板具有易于定制的设计,允许你随意更改其文本和颜色。


6.Designer Business Card Template PSD

Designer Business Card Template PSD

如果你正在为艺术家,插画家或设计师进行名片设计,请不要再犹豫了,这个现代名片模板将帮助你为这些领域的工作人员创建极其简约的名片。 它可以使用Photoshop CS4或更高版本进行自定义。


7.Corporate Business Card Template

Corporate Business Card Template

这个现代名片模板具有创意设计,使其成为帮助企业公司和代理工作等专业人士展示自己的绝佳选择。 它有一个完全可自定义的PSD文件,其中包含有组织的图层和可用于制作漂亮名片的免费字体。


8.Modern Business Card Template

Modern Business Card Template

在为摄影师,设计师和某些设计或创意领域的专业人士制作名片时,必须采用充满创意元素的高度视觉设计。 此模板将有助于设计具有大量视觉元素的创意名片。 它包括图像占位符和免费字体,以便于编辑。


9.Creative Brand Business Card Template

Creative Brand Business Card Template

想要为创意品牌或代理商创建一个时尚的名片? 这个模板将派上用场,它具有美观和创意设计,有助于使你的品牌脱颖而出。 该模板是一个完全有组织的PSD,它也很容易定制。


10.Modern Creative Business Card

Modern Creative Business Card

此模板非常适合为不同类型的代理商和创意企业制作名片。 它采用创意双色设计,为整张名片带来独特外观。 你还可以使用Photoshop自定义颜色和文本。


总结

除此之外,为你的名片设计选择正确的字体也很重要。 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有分享了一些很棒的字体,如有需要可以回顾一下《设计师2019的免费字体(Serif,Script&Sans Serif)》。

当然,如果以上的内容没有你想要的风格,或者你需要找到更多的灵感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modern-business-card-templates/)以获取更多内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